嘉柏俪化妆品怎么样(嘉柏俪官方旗舰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企业培训会是连锁加盟优势的集中展现,而优秀的连锁品牌更是会组织企业的金牌团队全国巡回,为全国合作者带来福利,实现加盟=无忧创业的理想化经营概念。

2020年8月11日,嘉柏俪组织的金牌导师团队来到了湖南长沙,举行了三伏天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 湖南长沙合作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为香薰植物精油市场的领衔品牌,嘉柏俪此次培训会为合作者带来了《基础面诊》、《解析皮肤难点打造健康美肌》、《嘉柏俪店务管理》、《芳香精油热瓷疗 精油奶膜实操》等课程,培训会持续了两天,即吸引了超过三位数的合作用户共同参与,更是在同行业中广泛传播,被许多同类型品牌争相模仿!

在培训会上,除了长沙本地的合作者以外,还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慕名前来的合作者和意向合作者,在感受了嘉柏俪的培训会都拍手称赞,称之为匠心企业之道。在后疫情时期第一时间将最有用的经营经验传授到各位合作者手中。

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 湖南长沙合作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其实,嘉柏俪一直以来都是以“连锁企业帮扶”而著称的,许多合作者选择嘉柏俪都是看中了嘉柏俪毫无保留的经营技术分享,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学习到连锁企业经营的精髓,时刻掌握香薰植物精油界最有价值的资讯和技能。

和其它的连锁企业不同,嘉柏俪一直秉承着西方管理学大师所遵循的三大理念,即“管理、运营、营销”三大连锁企业经营之道,培训的课程中也尽量将知识点精简化、重点化、实操化,做到短时间内让合作者将全部知识点消化完毕,并且能迅速运用到自己的店铺经营中。

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 湖南长沙合作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嘉柏俪作为知名的香薰护肤加盟品牌。源自法国普罗旺斯精油萃取技术,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尤其在产品的价值感和品质感上更是彰显品位,将精油护肤行业带进了一种难以想象和超越的意境。

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 湖南长沙合作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嘉柏俪除了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优质的产品外,还实行总部让利、加盟商全方位扶持等政策,全面落地,促进加盟商更好、更快地发展。因为只有加盟商成功,嘉柏俪才能实现其最大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连锁加盟能如此深入人心的根本原因!

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 湖南长沙合作商培训会圆满结束

接下来,嘉柏俪还会在全国各地各大城市继续进行培训会宣讲活动,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加入到嘉柏俪大家庭中,可以预见的是,培训会的规模将会越来越大,参会人数将会越来越多!嘉柏俪希望能在你们的城市与你相见!因为这就是嘉柏俪的服务宗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