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轮胎怎么样(十大口碑最好轮胎)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紧跟新能源浪潮,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看万力

各位车与轮的小伙伴,下面是小邦在网络上搜集的部分主要车企的燃油车的销售、研发向新能源车转化的时间表。其实已经列出燃油车停售时间表的车企还有很多,为了不挑战大家的耐心,小邦也就不一一列举了。

捷豹:根据捷豹规划,到2030年前,其所有销售的新车都将为纯电动汽车或插电混动车型。

日产:日产计划在2025年后停售旗下燃油车型,并将研发与销售方向转向电动与混合动力车型。

宾利:宾利计划到2023年为每个车型系列中都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2025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2026年,停售传统燃油车型。

福特:2030年,福特预计其商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将为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其售出的所有乘用车将全部为纯电动汽车。

大众:大众汽车旗下包括保时捷、奥迪、斯柯达系列所有车型,在2025年要实现电动汽车销量达到300万辆。

新能源车,未来可期

但有两个时间小邦一定要指出来,一个是2025年,一个是2030年,大多数车企都选择了在这两个时间段之间完成燃油车向新能源车的转化,届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新能源车型将更加多。

小邦也同时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的资料了解到,1-7月新能源汽车中国市场共销售147.8万辆,已超2020年全年水平,新能源车替代一部分燃油车市场的趋势较为明显。

距离2025年,还有4年;距离2030年,还有9年。

而新能源车在2021年7个月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面对销量发展如此迅速的盛况,小邦要对新能源车说,未来可期!!!

紧跟新能源浪潮,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看万力

紧跟新能源浪潮,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看万力

同样未来可期的当然还有万力轮胎哈曼仕SP022 EV!

万力轮胎深刻洞察新能源车发展趋势

于2020年10月推出这款新能源车专用轮胎

紧跟新能源浪潮,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看万力

是国内第一家在轮胎上标记“EV”的轮胎企业

为环保助力

万力一直走在时代的最前面!

紧跟新能源浪潮,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看万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