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屋中介怎么样(美丽屋押一付三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按照《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完善房地产交易投诉问题处理制度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市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市场秩序,降低群众交易风险。11月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青岛市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投诉情况的通报(2021年10月)》。

通报显示,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众合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寓见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投诉情况被官方通报,涉及到的主要问题包含承租押金退还问题、租赁附加服务问题、违约责任问题等方面。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提示,请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与交易当事人的纠纷。并请广大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审慎选择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防止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美丽屋、众合置家、寓见美寓……青岛发布10月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投诉情况通报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