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工作怎么样(海底捞服务员招聘要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已经离职,不能再坚持下去了。

我干了15天的寒假工。先说说海底捞的吃住吧,这还是不错的,店面附近的住宅区有空调和热水,每个员工的饭都有肉,有时候还有水果,下午有时还加餐。

让我强烈感到黑心的是那些老员工!刚开始我在后厨工作,主要负责备菜。因为刚来我也不知道谁负责什么菜,一个服务员拿来海带,让我把客人的要求告诉后面的人(客人要求切小块),我就跟身后的一个女的说了,结果她直接吼了起来:“下次麻烦你搞清楚好吗?不是我负责的菜不要来找我!”我问她谁负责这个,她又不说话...传菜的也是,把菜递过来后我问老员工这道菜是什么,都是爱答不理的!我是新来的,要是什么都懂,还会需要你们带我么??

后来我被调到了前厅,我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毕竟前面的人年轻多了,后来才意识到自己想多了。我在前厅所做的就是打扫卫生和分发毛巾,要求一定要小跑,不管店里有多少人,遇到顾客都要说“您好”,遇到同事都要说“辛苦了”。还有,千万不能闲着!扫地时,即使地上没有垃圾,也要转着圈做出正在清扫的动作,否则就会有人说你。我一直没有说什么,但是对于管理层来说,老员工不跑就什么都不说,寒假工不跑就一顿训斥!扫地比分发毛巾容易,你不必和顾客交谈。店里偶尔会来神秘客人,如果你分发毛巾不及时就会受到惩罚。每次晚班时,到了九点半交接时,和我同组的老员工就会让我去扫地,她自己去坐在后面洗碗,有人呼保洁,她就说谁谁谁(我的名字)在前厅。最后一个小时,我经常一个人打扫,后面洗碗的人够多了,她也挤在那里。

如果去海底捞上班,要做好被老员工欺负小跑一天的准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