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怎么样(长安铃木小型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市场概述:2月,小型车市场给出了63,092辆,1~2月累计170,868辆的成绩。

同比2020年2月555%的增长没有意义,那么对比2019年56,534辆,累计163,336辆的成绩,小型车市场其实是在增长。怀念燃油版的小型车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市场显然站在了新能源的一边。

抛去新能源车型,燃油的小型车仅仅只有14款,当丰田致炫以7款车型形成的致炫家族称霸榜首,飞度和LIFE兄弟或是因为换代,亦或是因为芯片而仅仅只有位列榜单第三和第五。

虽然长安奔奔位于榜单第四位,但也是由于纯电动版本的奔奔努力才能够让其依旧出现在市场之中。

一句话点评2月小型车:铃木彻底退出中国,可能是最正确的选择

当奇瑞QQ已经从榜单上消失,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小型车市场的半壁江山,甚至在其帮助之下让小型车市场又焕发出了全新的光芒。

我们会怀念曾经的盛况吗?也许会吧,但是小型车市场早已经在市场的选择之下,在新能源车型的渗透之下成为了全新的物种。这不是一种退步,而是适应时代不断变化的更迭,你甚至能够在路上看到更多方方正正,没有尾气的“小盒子”。那些就是小型车的现在,以及未来。

前两天,长安铃木已经正式更名为铃耀汽车,消失在中国汽车产业的滚滚洪潮之中,那么从现在来看,铃木当年的退出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

一句话点评2月小型车:铃木彻底退出中国,可能是最正确的选择

文/林嘉浩

---------------------------------------------------------------------------

【搜索“汽车公社”、“一句话点评”公众号,或登录《每日汽车》新闻网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