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平板怎么样(酷比魔方和台电平板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2021年Q1季度,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发布了自家旗舰大作,为了想在首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当然,不止是手机领域有激烈竞争,在平板电脑市场更是出现了“你方唱罢我登场”局面。而在2020年最后阶段,酷比魔方发布了iplay 40平板,其搭载了虎贲T618处理器,还有8 128GB大容量存储,性能比非常高。不过,台电T40平板也在今日迎来了全网首秀,其硬核配置,实力也不容小觑。然而,与酷比魔方iplay 40平板进行一番对比,台电T40平板究竟实力如何呢?

台电T40与酷比魔方iplay 40对比,这些细节看出了差距

▲左:台电T40平板,右:酷比魔方iplay 40平板

首先从续航方面开始,台电T40平板搭载了8000mAh大容量电池;酷比魔方iplay 40平板则是6000mAh电池;从这两款平板的电池容量来看,显然台电T40平板的电池更大,对于一款大屏的平板来说,很多用户都是用于聊天、看视频以及玩游戏和办公的居多,而台电T40平板在电池容量上多了2000mAh,无疑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机体验。根据台电T40平板的续航测试,在满电情况下支持10小时在线视频播放,并且还支持Fastcharge快充,让平板快速恢复能量。

台电T40与酷比魔方iplay 40对比,这些细节看出了差距

另外,酷比魔方iplay 40平板并没有配备陀螺仪,而台电T40平板则内置了陀螺仪功能。众所周知,陀螺仪是用来传感与维持方向的装置,而台电T40平板中的陀螺仪是由一个位于轴心且可旋转的轮子构成。然而,如果平板拥有陀螺仪,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射击游戏或狂野飙车等竞技类游戏中,可以摒弃方向按键,仅需摆动平板就能够控制游戏的操控方向,让游戏体验更加真实、操作更灵活。

台电T40与酷比魔方iplay 40对比,这些细节看出了差距

细节方面,酷比魔方iplay40平板搭载了上下四扬声器,这对于横屏玩游戏时,可能会容易挡住出声孔,这一点有点大打折扣。而台电T40平板则是左右四扬声器,在横屏玩游戏时,显然不会挡住出声孔,这一点两款平台的差距就不言而喻了。

台电T40与酷比魔方iplay 40对比,这些细节看出了差距

在运存方面,酷比魔方iplay40平板内置了8GB运存,更大的运存可以运行更多的任务。而台电T40平板则是6GB运存,显然前者更胜一筹。不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平台的环境仅在于家中或工作中,外出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少人会携带。无论是8GB运存还是6GB运存,都已经足够了。

台电T40与酷比魔方iplay 40对比,这些细节看出了差距

在看完以上两款平台的对比之后,显然台电T40平板在续航、游戏体验方面更具优势。而酷比魔方iplay40平板则有更大的运存加持,对于多任务运行有着一定优势。总的来说,这两款平台放在行业中,都处于第一梯队的水准。至于售价方面,酷比魔方iplay40平板的8 128GB为1199;台电T40平板的6 128GB为1149元,将于3.31正式开售,目前已在京东开启了预约通道,有兴趣的可前往做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