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怎么样(武昌首义学院考研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的大学都有公办和民办之分,公办我们都知道,是由国家政府支持开办的学校,民办是什么呢,民办就是我们俗话说的私立学校,在大多数人心中,公办大学是高于民办大学的,能够去到心仪的公办大学是所以考生的心愿,如果没有选择到合适的公办大学,不妨考虑一下武汉这几所民办大学吧。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武昌首义学院

武昌首义学院是一所首批的民办学校,创建于2000年的华中科技大学军威学院,该校一直位于校友会民办大学排名榜的第一名,实力可见一斑。

学校位于武汉市武昌南湖,现在有两个校区,武汉校区和嘉鱼校区,有1.6万在校生,学校基础设施齐全,建有多个实验室和实训场所,共有8个学院,设置了36个本科专业,一千多名教师,有一半以上是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500多名硕士学位的教师,师资力量强大。

学校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是湖北省同类高校中唯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办学实力和综合实力都得到了社会及国家的认可,武汉首义学院的学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0%及以上,个别理工科专业就业率可以达到100%,为社会和国家贡献了5.8万优秀毕业生。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武汉东湖学院

武汉东湖学院是全国最早设置的独立院校其中的一所,创建于2000年的武汉大学东湖分校,听到这个名字就可以想象它的实力怎么样,虽然现在分开了,但是它的实力依然是很雄厚的,它位于武汉市汤逊湖,学校建筑古色古香,是全国最美校园之一,学校附近公交地铁众多,出行十分便利。

学校有45个本科专业,36个专科专业,其中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都是学校就业不错,并且评价挺好的专业,该校的工商管理专业还是升级重点学科。学校教师中有92名教授,124名博士,46%的教师是有高级职称的教师。

每年毕业季,有93%以上的学生顺利就业,15%以上的学生选择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该校的录取分数线持续多年位于湖北省民办大学的首位。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文华学院

文华学院创建于2003年的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中国民办大学的排行榜上排名第二,是国家顶级民办大学,位于华中科技大学旁边,学校风景很好,被称为武汉颜值最高的大学之一。

它设置了43个本科专业,15个专科专业,王牌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这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好,就业机会多;并且拥有两个省级重点项目--土木工程和工商管理专业,师资力量也很厉害,有多名双师型教师。

每年的就业率都高达95%,并且有26%的毕业生考上了研究生,学生每年都能拿到各种奖项,为社会和国家培养了很多可用型人才。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武汉学院

武汉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湖北省唯一的一所民办一本高校,师资力量十分强悍,有500多名专业教师,其中70%是有博士或者硕士学位的高级教师,并且与国家知名企业合作担任兼职导师,例如华为,京东等企业。

武汉学院值得一提的就是与企业合作创办的班级,例如会计的ACA班,网络工程的华为班,软工的腾讯班等,是武汉学院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学校的创办人还是腾讯的主要创始人。

在校园文化方面以皇家学院著称,学校的各种设施十分齐全,不断网,不断电,热水长期供应,实力在同类高校中属于“尖子生”。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武汉城市学院

武汉城市学学院创建于2020年的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是全国排行第四的独立院校,学校位于东湖之滨,靠近火车站的位置,交通非常方便,学校从硬件到软件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它与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就业情况是十分明确的,发展前景也很好。

学校设置了34个本科专业,其中工科占比较多,医学,经济学等一些学科与工科协同发展。在师资上,聘请了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兼职,100多名高级教师。

武汉最好的5所民办大学,性价比很高,除了学费贵,其他哪都好

这些民办大学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就业前景也好,就是有一点问题,它们的学费相对来说都比较贵,适合家庭负担不大的考生报考,如果家庭条件还可以的话,这几所学校都是很好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