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手机怎么样(2021年的华为p10过时了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P10于2017年发布,全系有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草木绿这几款配色,由其是草木绿,真的很经典,在我最喜欢的华为配色里面排第3第2是P30天空之境,第1是P40晨熙金…哦不,晨曦金(手动狗头)。我并没有用过P10和P10pIus,因为那时候我上四年级,成绩下降,我家长不允许我用手机。再加上当时我的16年发布的mate9保时捷还没从六层楼上掉下去,15年发布的荣耀4x还不卡,所以我没换P10。@小超的保险柜 肯定用过。

《手机简史》02:毁誉参半的手机—华为P10

华为P10的手感好极了,因为它保留了与P9系列相同的金属拉丝背板,机身很圆润,有点类似苹果手机,据说P10的重量都没超过150克。P10的屏幕是一块5英寸的LCD屏,屏幕分辨率只是普普通通的1080p,不过2017年,1080p的屏幕还算可以。记得在手机店用的时候,我真想说出刘作虎先生的名言:“手感真TM爽(手动滑稽)!”

而且华为从P9开始就有了徕卡认证的相片,P10延续了和徕卡的合作,拍照绝对差不了。

《手机简史》02:毁誉参半的手机—华为P10

可是它居然没有疏油层!!!!这是个缺点啊,更容易粘染指纹,影响使用了。

处理器麻,传说中的火麒麟960,玩游戏发热严重。然鹅(),先不说发热,麒麟960毕竟是旗舰处理器,性能好着呢。放在2020年的今天,它还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玩游戏就别想了。

P10的电池容量是3200毫安,在当时也算大了,还支持22.5瓦华为超级快充的加持,续航能力很强。当然,现在肯定不行了。

华为P10“闪存门”就是同样是P10手机,有的P10采用了eMMC5.1,而有的P10却采用了UFS2.0。华为在宣称上默认的是UFS2.1!这…这个…这不纯粹是靠运气吗?运气好就是UFS2.1的内存,其次是UFS2.0,倒霉蛋的P10是eMMC5.1的闪存。也难怪许多人都说P10的闪存就是抽奖活动,一等奖是ufs2.1,二等奖就是ufs2.0,三等奖eMMC5.1。

《手机简史》02:毁誉参半的手机—华为P10

不得不说,华为做的太不对了。

《手机简史》02:毁誉参半的手机—华为P10

P10在内存上也举行了“抽奖”活动,一等奖LPDDR4,二等奖LPDDR3

PS(别当真):脸黑的绝对会抽到eMMC5.1和LPDDR3,之后把三等奖倒霉蛋专用版的华为P10摔个稀巴烂,然后气的打开电脑在微博上把余承东和华为骂一顿,最后宣布再也不会买华为手机。

《手机简史》02:毁誉参半的手机—华为P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