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锁屏了怎么解锁(手机lol锁屏了怎么解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近日,拳头官方推特公布消息称,将要对非英雄联盟LOL手游开放的去的玩家进行限制,如LOL日服中,有90%的玩家都来自于中国等地区,其中很多玩家使用了VPN等加速器来登录日服LOL手游,造成LOL手游服务器压力过大,出现游戏延迟等问题。

LOL手游锁区了怎么办?LOL手游锁区解决办法

所以要在11月11日对使用VPN产品登录LOL手游外服的玩家作出限制,以及提供跨地区登录LOL手游外服的软件APP进行限制。这就是本次说到的LOL手游锁区事件。那么LOL手游锁区了怎么办?

LOL手游锁区了怎么办?LOL手游锁区解决办法

LOL手游锁区解决办法:

LOL手游锁区只是禁止用户直连登录LOL手游外服游戏,这个时候依然可以通过使用手游加速器来解决,可以用斧牛加速器,斧牛拥有数量庞大的专线节点与IP ,几乎可以保证每个用户一个IP ,保证玩家登录游戏是IP不会出现多人共用的情况,可以有效地避免处罚LOL手游锁区机制。重点斧牛是永久免费的手游加速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