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哪里的最好(甘肃最好的羊肉产自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的羊肉哪里最有名,以下四个地方的羊肉最为出名

宁夏

宁夏最有名的羊肉是盐池滩羊,这种肉由于羊生长的环境,吃起来不膻不腥,羊肉的色泽也非常鲜红,含脂率也很低,是公认的优质羊肉,宁夏的羊肉最适合清淡的吃法,

甘肃

靖远羊羔肉是一种独特的地方风味美食。其特色在于独特的滩羊品种,独特的生长环境,独特的加工方法,独特的药膳滋补价值。这里的羊羔饥食草药,渴饮矿泉,每天还登山锻炼身体,那肉质自然不错,肥而不腻,鲜而不膻

新疆

当地还有另一种特色——“红柳烤肉”,取新疆当地盛产的灌木“红柳”削成木签,据说串着羊肉烧烤时,它特殊的果味和果香会渗入羊肉里,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内蒙古

手把肉,草原人民对待羊肉最极致的烹饪手法。羊肉切成大块,清水煮烂。所谓手把,说的是一手拿着肉,一手握着蒙古刀,割着吃。过去牧民吃手把肉,基本是不预备佐料的,顶多放一碗盐水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