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火炬(为避免新冠感染 全球在世最长寿118岁老人放弃奥运火炬传递 )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里约奥运会火炬(为避免新冠感染 全球在世最长寿118岁老人放弃奥运火炬传递 )

为避免新冠感染 全球在世最长寿118岁老人放弃奥运火炬传递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考虑到日本疫情影响,为避免自己及所入住之设施感染风险提升,118岁的田中力子老人在4月26日放弃了担任东京奥运火炬手的机会。

田中力子190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冈县,是吉尼斯认证的“全球在世最长寿老人”。

原计划,田中力子将于5月11日在家乡福冈进行火炬传递,她将坐着轮椅在家人帮助下完成100米传递路程的大部分,随后自己走完最后几米,将火炬传递给下一位火炬手。现在,她请辞奥运火炬手,非常遗憾。

在奥运史上,目前年龄最大的奥运火炬手纪录保持者为以106岁高龄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巴西人艾达-热曼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