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怎么样(wis面膜真的好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天是一个很好的季节,但是天气却变得越来越干燥。这个时候,面膜是关键,WIS玻尿酸极润面膜是我最常备的面膜之一,其精华中所含的保湿成分能够更好地对肌肤进行保湿。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深层补水,拥有水嫩肌肤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

这款WIS玻尿酸极润面膜的成分是龙胆提取物,甘油精华以及三种玻尿酸。WIS玻尿酸极润面膜中的龙胆提取物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够起到很好的抗初老的作用;WIS玻尿酸极润面膜中的甘油精华修护锁水保湿的作用,调节水分平衡,温和保湿;WIS玻尿酸极润面膜中的三重玻尿酸能够导入肌理,内外活化肌肤通道,定位感应缺水肌源,从而提升吸收促活修护力。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深层补水,拥有水嫩肌肤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

这款WIS玻尿酸极润面膜吸收效果很好,用完之后轻轻按几下精华就被肌肤全部吸收掉,有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而且特别滋润。用完WIS玻尿酸极润面膜后的第二天上妆一点也不卡粉,妥妥的水光肌没错了。

而且这款WIS玻尿酸极润面膜价格方面是比较合理的,性价比很高,最主要的还是补水效果是真的很nice~WIS玻尿酸极润面膜,深层补水保湿,让你拥有水嫩亮泽肌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