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补妆(补妆可以直接擦气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门化了个美美的妆容,可是没过多久就脱妆了。想补妆却不太知道怎么补,小编在这里介绍几个补妆小技巧,有需要的快收藏吧~

底妆脱妆:

学好补妆小技巧,做时尚达人

  先用保湿喷雾喷湿面部,再用纸巾轻压面部,吸去面部多余余粉及油脂。棉签沾取乳液涂在底妆脱妆的位置,用手指轻拍吸收。吸收后,油性皮肤用粉饼补妆,干性皮肤用气垫粉底进行补妆。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才能补出精致底妆,补完妆后记得用散粉进行定妆。

腮红脱妆:

一个完整的妆容少不了腮红来助攻,可是到了下午时分腮红却玩起了失踪。想要补回腮红首先要在两颊处用蜜粉轻拍,顺便把脸上油脂,和残余的腮红扫除干净,之后用轻拍慢点的方式补涂腮红,这样妆容会更加自然。

口红脱妆:

搽完口红等它干了以后,拿出一张纸巾放在唇上然后扫上一层散粉,这样可以让唇妆变成雾面而且持久。

眼妆脱妆:

  先用沾了乳液的棉棒将晕开的眼线及睫毛膏顺着眼尾擦去,并用粉底盖一层,再接着补充眼线及睫毛膏,眼影如果有脱妆,也可以补。

我是爱祛痘的索尔。如果有什么好的护肤建议和关于护肤的疑问,欢迎在下面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