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市场占有率怎么写(市场容量或变化趋势范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按产品、应用(产量监测、天气跟踪、田间测绘、作物调查)、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

2020-2027年的精准农业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

预计到2027年,全球精准农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29亿美元。在预测期内,预计年增长率为13.0%。

精准农业,也被称为特定地点的作物管理或卫星农业,是一种利用信息技术确保作物最佳健康和生产力的农场管理理念。精耕细作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专用设备,如传感设备、天线和接入点以及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它还包括维护服务和托管服务。此外,它还融合了生物工程、机器人和自动化、图像和传感器以及大数据等广泛的技术。

预计在预计期间,越来越多的农业远程信息处理应用将推动对精准农业的需求。远程通信服务包括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显示设备位置的跟踪设备,以便于管理。农业设备的主要制造商正在为其设备采用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以提高农场效率,从而降低农业经营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此外,改进管理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用于通过安装在拖拉机和其他现场监测设备上的传感器捕捉和传输来自农场设备的数据。农业设备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预计将推动精准农业市场。

此外,随着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和自动化技术的进步,无人机正准备改变农业产业。无人机在作物周期开始时精确分析土壤并检测到感染细菌或真菌的植物的能力有望推动无人机部分的增长。

然而,农民技术采用率低可能会阻碍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这可能是由于缺乏严格的标准和对数据交换的限制等因素造成的。此外,农民缺乏独立的咨询和咨询服务,因为没有经过验证的可变费率技术农艺学模型来作出投资决策。此外,独立服务与合作社、政府机构和农民协会没有联系,农民可以从这些机构获得更多信息,从而做出更好的决定。

报告的进一步关键发现表明:

政府增加对采用现代农业技术的支持,以及对有效监测作物健康状况的需求日益增长,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基于云的软件模型预计将在预测期内获得显著的精准农业市场份额,因为它降低了能源消耗,并为大量数据提供了存储,同时有助于节约成本

全球定位系统绘图和相关农业应用的创新使农民能够更有效地经营,并增加利润率

随着无人机越来越多地用于监测灌溉系统,农业领域对无人机的需求预计将增长

产量监测在土壤监测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因为它有助于检测土壤的性质以提高产量

农业领域的数字革命,加上政府对农场的财政激励,很可能在未来几年推动欧洲对精确农业的需求

由于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拥有最大的农业用地,亚太地区预计将迎来最快的增长。

精准农业市场分析来源于对主要参与者的调查,包括Agribotix LLC(美国)、Deer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