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最值得购买空调产品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壁挂式空调

  价值点:超薄、超静、超高效

    上榜理由: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是由海尔自主研发设计的超薄、超静、超高效空调,仅发明专利等就达11项,实现高效省电的同时,采用世界首创的自动开关结构设计,内机厚度仅为16厘米,比普通空调减少了1/4,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不仅如此,采用世界领先的直流变频技术,大大增强电能转化效率,并结合中国电网特点,在压缩机优化、电控驱动、系统控制三方面首次利用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省电50%以上。

  三星杰能系列空调

    价值点:外观时尚豪华

    上榜理由:三星经典的科技银与简约圆润的面板轮廓让杰能系列空调站在科技的前沿。该系列空调高效节能,银离子抗菌;外观时尚豪华,采用超大字符显示的中央显示屏,增强了整体的美感。

  美的新高效冷静星系列空调

  价值点:强劲制冷热

    上榜理由:强劲功能(遥控器上设对应按键)为美的空调特有的功能,满足消费者刚开机时对快速制冷、制热的需求;全新的优化风道及采用威灵优质电机,令美的空调噪音低至25分贝,营造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低噪音的室外机也不会打扰到邻居;除拥有干燥防霉功能和甲醛克星滤网,还采用外资品牌在高端机才使用的银离子抗菌滤网,抗菌率高达99.93%。

  lgp1系列空调

    价值点:将空调“家居化”进行到底

    上榜理由:lgp1系列空调将顶尖健康技术和超大功率结合在一起,p1系列不仅能满足46-55的制冷制热需求,还能够从根本上保证室内空气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p1系列的空气净化系统还能够独立运转,在不开启空调制冷制热功能的情况下,可以单独使用p1系列的空气净化系统。对于平时少开窗的用户而言,既能够净化室内空气,又能够节省电费开支,两全其美。

    三星臻品系列空调

    价值点:外观尽显贵族气质

    上榜理由: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臻品系列空调首创性地采用了象征高贵、奢华、品位以及个性的佩斯利花纹,尽显贵族气质。上部和中部两侧以及中间送风口构成了臻品系列独特的五维数控送风,根据空间和使用习惯不同,可以在广角送风、左右送风、集中送风、净化送风等多种模式中自由组合或切换。

  志高花好月圆系列空调

  价值点:外观变化随心所欲

    上榜理由:时尚灯箱外观,内附各种风格的彩画,采用手提电脑液晶屏发光原理,在背部配置冷阴极发光管,以独特的导光板设计,使空调通电亮灯时能透过镜面清晰地看到彩画,而且彩画可自行更换,随心所欲改变风格。此外,采用高质量制冷剂,纯净安全。

  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

  价值点:空气双倍新鲜

    上榜理由:海尔直流高效双新风空调是海尔自主研发的创新突破,同时也是目前全球首台同时采用“全热双新风”技术和“直流变频”技术的健康高效空调。尤其是采用全热双新风技术,在实现交换的过程中,利用全热交换器回收能量,保持温度,并保持室内空气双倍清新,增强人体活力。

    长虹“大清净”系列生态空调

  价值点:空气品质专家

    上榜理由:“大清净”系列是长虹最新推出的“生态空调”,被誉为“空气品质专家”,其模拟了自然生态空间的温度、湿度、洁净度以及气流组织,提高了空调居室内的空气品质。这款空调最大特点是装有甲醛克星过滤网,能有效去除空调居室内的致癌物质甲醛,有利于人体健康。此外,长虹采用银离子纳米技术,具有抗菌、环保等优势,有效抑制细菌的再生与繁殖,并有效防止二次生物污染,保持空气质量。

  新科晶彩系列空调

    价值点:冷暖变色一目了然

    上榜理由:新科晶彩系列采用国际流行款式,配合中央显示屏,满足现代家庭装饰风格;全面运用新科人性化、高能效的“零缺陷”节能技术,达到國家能效等级新标准;智能大屏化彩色显示技术的蓝色、红色、绿色,分别代表机器制冷、制热和通风状态,使消费者一目了然,有效避免了普通空调要等到开机3到5分钟后才能判断机器的运行情况,从而极大节省了耗电量;强力抽湿,高效除尘,真正做到了“高能效、健康舒适”。

  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柜式空调

  价值点:让空调成为房间的“肺”

    上榜理由: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是由海尔自主研发设计的超薄、超静、超高效空调,也是目前全球唯一采用全热换新风技术的空调。采用世界首创的自动开关结构设计,彻底解决空调界超薄与高效不能共存的难题,实现高效省电的同时,内机厚度比普通柜机减少了5厘米以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尤其采用世界全热双新风技术,将空调变成房间的“肺”,在“呼出”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吸入”室外新鲜空气,让房间健康“呼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