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石的灯笼怎么点(锤石手里的灯笼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万金油辅助锤石的细节和思路。锤石是一个技能非常全面的英雄,作为辅助锤石,能够成为当前版本辅助位置的良好选择,是因为锤石的功能性相比于其他辅助尤为明显,无论是控制能力还是保护队友能力都是极强的,同时也可以用来开团,补足团队中缺少的控制。有W技能的存在,能够在多种情况下救下残血队友,或用来配合打野。Q=1技能,W=2技能,E=3技能,R=4技能。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锤石非常适合游走或者野区支援,能配合队友来进行以多打少的局面建立优势,能够将中野的优势极大的发挥出来。锤石是一个比较中立的辅助英雄,不完全是硬辅也不完全是软辅,但是根据出装可以来决定本局是帮助前排分担伤害还是来保护后排。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但是过度的游走会让AD的发育很差甚至是被越塔,所以在进行游走的时候一定要多看一下兵线是否适合去游走。由于锤石的蓝量消耗过高,没有蓝量加持的情况下很容易就空蓝,所以我们第三件就出基克。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出装方面:出门可以先出红水晶提高自身血量,随后补出燃烧宝石提升自身坦度,也可以直接出守护者再出小白鞋升级鸟盾,早点出现鞋子可以让锤石更好的游走,如果不需要游走可以先出守护者,基克可以提升队友的伤害的同时给锤石一些双抗、技能急速和蓝量,非常契合锤石。狂徒则是为了提高锤石的肉度和续航,打团没血的时候可以在后面回复一下血量并且保护队友,因为装备让锤石有了足够的坦度,所以可以帮助前排分担一些伤害。兰顿和自然之力可以根据局势来决定优先出哪个,鞋子也有多种选择,铁板靴、水银鞋、CD鞋、小白鞋都可以,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

推荐天赋:

余震:可以让锤石打出控制的时候有一定的双抗加成,有效的保证自己不会被秒,被控的时候打出控制,瞬间肉的一批。

残暴:手游里锤石EA的伤害非常高,前期配合这个天赋的加成,对拼的时候EA打到AD是非常疼的,A一定是要E的被动,不是普通的A。

骸骨:一个小保护天赋,可以防止锤石吃到爆发的时候不会瞬间被秒,配合余震和有坦度的装备非常舒服。

集群猎手:不管是游走还是线杀能提供额外的金钱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在队友附近还有移速加成,游走起来非常舒服。

技能连招:

锤石的灯笼升到满级配合减CD的装备容错会高很多,所以现在可以看到一些有主W的玩法。W闪对于锤石来说非常适用,利用W带着队友去追击敌人或者逃跑,用闪现调整W的位移位置,能避免队友在捡灯笼飞过来的时候被控制技能打断。手游里的锤石可以Q闪,Q闪多加练习是必中的,非常的容易,在有的时候可以扭转局势起到关键性的作用。W卡位:锤石的灯笼也算一个单位,可以利用W来卡一下敌人的走位然后预判出Q,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Q闪WQ:一般用来追击敌人,Q到敌人的同时闪现给队友灯笼随后Q飞向敌人,队友也会跟着飞过来,但是不要盲目使用,容易被敌人队友赶来反杀。控制抵消:当敌人控住你的瞬间可以用E或者Q来打出控制,可以有效的反制队友的输出。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核心节奏解析:

开局第一件事情就是做好对线,一级学E可以不帮打野开,跟着AD去草里蹲敌方下路,配合AD用EA打到敌方AD可以瞬间将敌方AD打残,就算不能击杀也可以逼出敌方的召唤师技能,这时候配合AD进行控线,他们下路开局就已经结束了,利用优势一点点扩大辐射到其他路。

注意事项:

前期面对硬辅,平A的时候不要将E技能随意交出,E技能要用来打断敌方的控制技能或者突进技能,这样,下路的线权很容易掌握在我们这边。锤石E技能优先级很高,可以打断很多英雄的突进技能。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游戏详细节奏解析:

对兵线的把控,前期有线权最好是将兵线控在对方塔前,方便打野去入侵和控河蟹的时候可以快速推线,如果对方想吃线就不能支援野区,如果不支援那么我方打野就能拿到优势,对方打野可能会直接游戏结束。如果打野是围绕中上打,那么我们可以将兵线控在我方塔前,如果敌人想越塔就快速推线不给他们机会或者我方打野来gank也可以大大提高gank的成功率。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锤石回家不要直接赶往下路,由于手游节奏快地图小,锤石回家可以先去中路后面蹲一下,可以根据情况是否需要帮助中路推线,随后在附近龙坑做好视野,方便观测敌方打野动向来做出应对,如果下路兵线推进去AD需要回家,锤石可以看一下队友是否需要帮助,判断敌方打野的位置,迅速回家赶往队友身边,可以帮助队友避免一次致命gank或者被敌方越塔。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后期配合队友做好视野,多利用草丛蹲人或者跟着队友去抓机会,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这样可以顺势拿下重要资源,打团可以找一下敌方刺客位置,如果敌方突进过多,打团一定要第一时间开大或者EQ或者W去保护后排队友,不用去前排抗伤害。逆风就守住高地等敌方失误给机会。如果Q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一定不要随意出Q,可以等队友技能控住或者减速到再出Q,这时候可以大大提高Q的命中率。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我,我每天都会看的,反应最强烈的英雄我会考虑优先出攻略,有什么问题或者不懂的,后面兔子会开群聊,到时大家可以在群里相互学习,提升自身实力~

lol手游最强王者的秘密:万金油锤石细节思路

欢迎大家私信回复1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赞,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