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者怎么样(2款探险者口碑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户外,但又不是你想象中的户外。”

当都市青年们谈起野奢Glamping(美式豪华营地)的时候,这大概是常见的体验感之一。

野奢Glamping,探险家们的生活方式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精神文明的进步,大家对于旅行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方面,想去探索没有被人类文明干预过的大自然,另一方面,也想享受现代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事实上,这两者并不矛盾,完美兼顾原始之美与人类文明之美的“野奢Glamping”,便恰好满足人们对旅行更极致的需求。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所谓“野奢”,即山野与奢华的结合,“野”是天然美景之野,“奢”则是舒适享受之奢。

在野奢Glamping旅途中,人们可以自驾去到大自然深处,选择风景优美处驻足,并零距离观赏野生动物,静听虫鸣鸟叫,感受大自然的宽容与博爱。

“野”于自然,“奢”于品质,两者相互交融,把人们的探险心发挥到了极致。这既是一种沉浸式的豪华享受,又是一种回归自然、品质不减的生活方式。正因如此,野奢Glamping迅速风靡世界,成为了年轻群体间的一股新潮流。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野奢之风的兴起,源自人们对旅行更加返璞归真的期待。

尤其在后疫情时代,人们更渴望一场高品质的自然之旅,对野奢Glamping的需求也是日益激增。在小红书上,关于假期露营的搜索量就同比增长了4倍,话题持续火热。种种可见,Glamping已然成为众多国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

在这样的背景下,“2021探险者野奢GLAMPING之旅”应运而生,最懂用户的福特第六代探险者,邀请志同道合的探险者车主们,感受美式野奢生活的情调,共创属于他们的探险故事。

宠粉破圈,探险者与车主共创精彩故事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此次活动于杭州开展第一站,随后的8-12月期间,全国将有20个站点陆续举行。车主们将与长安福特一起旅行、越野,再度激活心中不羁的探险者精神,进而丰富自己不凡的人生阅历。

如此多元、开放的创新玩法,立马收获了大批热爱生活、勇于探险的车主响应,众多“探险家”积极报名,活动热度飙升。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在活动前期,长安福特还发起了“路线共创”,让用户选出自己心中最具逼格的野奢帐篷酒店,将活动相关决定权交到用户手上,认真倾听用户心声,真正走近消费者的“思维圈”。

活动期间,长安福特会在各大平台与用户联动,分享用户亲笔书写的野奢露营精彩故事。最终,精彩的车主故事将汇集成册,撰写成代表探险者精神的美奢Glamping“宝典”。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从路线共创、内容共创到宝典共创,不难发现,长安福特的用户思维日趋成熟。与用户共创野奢GLAMPING,不只是在汽车圈里少见,在旅行界也是独一份儿的创意,看似“剑走偏锋”的“小众”思维,折射出长安福特对于新生代人群的敏感度和深刻洞察力,这正是吸粉年轻人的关键。

而此次美式野奢GLAMPING之旅的火爆,更进一步体现了长安福特“以用户为中心”营销理念的成功运维。显然,在长安福特看来,用户买完车不是结束,而是通向美好生活的开始,以野奢GLAMPING之旅为突破口,长安福特将继续与车主的精彩生活连接,不断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40万级唯一纵置后驱旗舰SUV,实力成就“野奢”

当然,“2021探险者野奢GLAMPING之旅”备受赞许的背后,光有精准营销还不够,更要有过硬的产品力作为支撑。这样一场精彩的“秘境星球”探寻之旅,始终少不了一位可靠后盾的陪伴,它就是长安福特旗舰车型——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

? 霸气:同级最大、最阔的设计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以旗舰之名,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生而焦点,超5米同级最大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动感美学,霸道外观格调非凡,大气不失底蕴。

在第一站江南篇,“探险家”们驾驶着爱车,打卡杭州、诸暨、春风十里营地、云和梯田、古堰画乡、松阳三都乡、桃野等绝美圣地,无论开到哪儿,第六代探险者霸气的身影总会引来一阵艳羡的目光。

美式野奢Glamping,还是探险者会玩

“野”与“奢”相容,人和车共处。

霸气在外,从容在内。部分家庭同行人员众多,行李冗杂,但在硕大身材的探险者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同级最大6㎡座舱空间、2480L最大装载空间,轻松应付所有出行需求。

宽阔的座舱空间,使得每一位驾乘者都能尊享到VIP级的行政专属感,加上同级罕有的1.1㎡阳光房级全景天窗,配合丹麦国宝级B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