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计划名称怎么写(直通车投放计划名称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电商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为了起到好的引流效果,大多数商家都喜欢利用直通车做推广,但是结果却收效甚微,学得起课堂认为,想让直通车推广获得好的效果,首先就必须吃透关键词,了解选词、出价以及优化,每一个阶段的重点操作都不能忽略,否则很可能就会影响到最终的推广效果,接下来学得起课堂给大家分享一下,直通车关键词的推广布局思路,帮助大家更好的熟悉开车技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抓住精准流量

无论是做直通车推广还是钻展,都应该做好流量精准定位,因为淘宝平台只有准确的为消费者展现出他们所需要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最大限度的进行消费,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展现出产品的核心价值锁定目标客户,才能获取到更多精准流量,学得起课堂认为,如何抓住精准流量,才是商家需要思考的问题,因为这类消费者更容易得到转化,所以大家要尽量学会利用精准关键词圈住意向客户。

二、关键词分类管理

1、系统推荐词

一般来说,淘宝系统会根据产品表现做匹配推荐学得起课堂建议,大家要添加一些好的系统推荐词,可以从关键词的搜索、点击、转化指数等方面去分析,选出与产品具备高关联的的优质关键词。

2、广泛词

广泛词指的是搜索量大的关键词,且这类关键词的展现量是非常大的,学得起课堂建议,如果在直通车推广的前期,这类关键词的表现一般,就尽量不要高价投放,商家可以先开启人群溢价,选择更好的流量进行投放,比如产品的收藏加购者就是不错的表现,这样在节省费用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

3、长尾词

长尾词的竞争小,如果在推广前期利用长尾关键词做好了质量得分,后期即使用低价也能获得优质流量,学得起课堂建议,商家可以选择两到三个长尾词进行组合投放,因为如果太多长尾词进行组合,就会导致关键词过于精准,产品展现就会很少,而要想培养长尾词,可以去设置独立计划,避免热词点击反馈差对长尾词造成影响。

4、飙升词

由于节日、实事、流行影视的影响,在短时间内会突然出现一部分的飙升词,学得起课堂认为,商家如果能够把握好时机,利用好这些飙升的关键词,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点击率、降低PPC。

5、区别手机端和电脑端关键词

PC端和无线端的关键词的侧重点不同,而两个平台表现都好的关键词,也就只有30%左右,学得起课堂建议,商家在添加关键词时,需要针对不同的侧重点,选择不同的关键词。

以上就是学得起课堂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直通车关键词布局思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商家们,赶快get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