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是怎么形成的(女人常吃燕窝的6大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湘参加《拜托了冰箱》,王嘉尔都不禁称赞其肌肤吹弹可破,胜似鸡蛋,何炅更是惊叹:“她真的是保养得很吓人。”

秘龄鲜燕:常吃燕窝,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既然上节目,大伙又怎能放过她的保养秘诀呢~打开李湘的冰箱,满满一盒的燕窝,她也坦言:“这是我自己吃的”。原来是储存了“宝藏”,难怪皮肤好到何炅和王嘉尔都惊呆了!

秘龄鲜燕:常吃燕窝,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明星们如此热衷燕窝保养,主要是因为燕窝含有表皮生长因子,它在人体中绝大多数时候是以体液的形态存在,它能促进细胞分裂从而能延缓人体皮肤的老化并能使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细腻光洁有弹性。女性长时间食用燕窝能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延缓衰老、保鲜美丽,让红润气色天天有,娇艳容颜天天见。

燕窝,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秘龄鲜燕:常吃燕窝,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各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自己的困扰:

30岁:皮肤明显出现色斑,松弛、晦暗无光、毛孔粗大、粗糙、痤疮不断等不正常现象。

30-4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如月经不调、乳房下垂等女性第二性症明显衰退。

40-55岁:出现失眠、多梦、盗汗、潮热、烦躁易怒、精力体力下降、记忆力减退、骨质疏松等更年期症状。

55岁:肾功能大幅下降,卵巢基本萎缩。

而燕窝,内调外养,让你摆脱年龄限制,恢复健康和美丽!

食用燕窝,各个年龄段都能切实感到有效。

燕窝的这6大功效原理,女人最需要!

秘龄鲜燕:常吃燕窝,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1、女人吃燕窝,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燕窝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效。有效防止肌肤细胞因氧化而产生的锈斑、老化等各种皮肤问题;加速基底层色素细胞的代谢。溶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2、女人吃燕窝,抗衰老

燕窝中的成分能够促进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启动衰老皮肤的细胞,消除肌肤疲劳,平复细小皱纹,浅化深长皱纹。修复断裂变形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使肌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起到良好的抗衰老效果。

3、女人吃燕窝,修复受损肌肤

燕窝中的唾液酸能够促进T淋巴细胞和淋巴细胞的有丝分裂。提高肌肤的免疫功能,修复和改善敏感性肌肤。有效防止皮肤过敏,增强肌肤对紫外线、x射线及其他放射线损害的抵御能力。全面防止日晒、辐射对肌肤的损伤。

4、女人吃燕窝,减少妊娠纹

燕窝提取液对女性的生理机能有独特的作用。调节内分泌,滋养子宫,维持雌激素处于正常水平。保持胸部美挺,恢复女性动人曲线。特别对产后促进子宫及体形复原,对祛除妊娠纹具有特殊的功效。

秘龄鲜燕:常吃燕窝,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呵护

早在古代的时候,很多妃子都是吃燕窝来保持自己的容颜的。发展到现在,我们有了即食燕窝,就更加方便了我们的女性。秘龄鲜燕即食燕窝,即食冲泡燕窝是采用航天FD冻干技术制作而成,优质期长, 营养成分达到95%以上不流失。另一种采用生产链灌装,即高温高压下瞬间灌装成瓶。其不但保持燕窝原有的馨香,又保持原有的营养成分不被流失和破坏,即开即食,轻松享受美味,摄取营养的同时,为很多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现在都市女性,特别是白领,由于工作节奏快,压根没时间买干燕窝回家慢慢浸泡发燕窝、挑毛、炖煮燕窝等步骤或根本不懂燕窝的做法。为了保持美丽的身材和肌肤,所以即食燕窝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