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怎么办(脑鸣的人最后都怎么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脑袋成天嗡嗡响,就像虫子在旁叫,这种情况想想就令人心烦,而家住硚口区的陈婆婆就被这种嗡嗡的响声困扰了一年多。

今年87岁的陈婆婆,在一年前出现无明显诱因的头晕脑鸣,大脑中时常出现如火车开动的声音,并伴有视物旋转、颞侧头痛、心烦易怒等,特别是在夜间症状加重,严重时根本无法入睡。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陈婆婆心烦易怒,憔悴不堪,为了止住这烦人的脑鸣,陈婆婆看遍了各大医院但收效甚微,一次无意间听熟人说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省中山医院)有个“张建军名医工作室”,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好了很多疑难杂症,陈婆婆马上决定来碰碰运气。

来到该院中医科,恰逢 “张建军名医工作室”负责人、医院副院长、湖北省医学领军人才、湖北省中青年知名中医张建军来科室查房,张建军院长详细询问了陈婆婆的病情与病史,经过细致辩证,他判断陈婆婆是肝肾亏虚型脑鸣。张建军院长与中医科主任程冰洁带领中医科全科医护一起就婆婆病情进行充分讨论,并根据其病情量身定制了一剂中医综合治疗汤药。

吃了两副药之后,陈婆婆自觉脑鸣症状明显减轻,夜晚可以入睡了;五副药之后老人精神好转,脑袋里也几乎听不到杂音,同时再配合中药熏洗及推拿治疗,在中医科医护团队的精心护理下,仅用一周的时间,陈婆婆就顺利康复出院。

脑鸣非小事,中医有妙招

为巩固治疗效果,出院后陈婆婆在门诊继续进行理疗,为了感谢中医科治好了自己的“头等”大事,陈婆婆及家属特意制作了锦旗送给了程主任及科室医护,“脑鸣不是小事情,让人心烦易怒难入眠,如何解决此烦恼,省三医名医有妙招!”无病一身轻的陈婆婆给中医科点赞。

张建军名医工作室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作者:张明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