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嫩肤面膜(人奶可以做面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人奶可以做面膜吗)教你自制美白润肤的,“四白”面膜

所谓“四白”,就是白芍,白芨,白芷,白茯苓。想必大家都很熟悉。

四白面膜中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将以上的几味等量打磨成粉。然后用蜂蜜调匀,放于冰箱中冷藏。要等半个月后再用。

四白面膜的顾名思义,是和美白有关的,尤其是在夏季,白天你能够做好防晒 晚上临睡前,做一次皮肤美白护理,一个夏天你的皮肤都会护理的很好。这个四白面膜,我的一个亲戚一直用它,用的很好。

在用四白面膜的时候,同时要对皮肤做按摩,包括面部眼角的提拉,法令纹处是重点,手指从法令纹处提起皮肤,拉至外眼角部位 反复进行,面膜干了的话 可以适当把手指润湿,继续提拉。按摩手法要轻柔,避免暴力摩擦。坚持一段时间,皮肤就会有明显的变化。

美容护肤的保养和不做保养还是有区别的。的确可以年轻好多。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快快行动起来吧!

教你自制美白润肤的,“四白”面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