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子减肥后(200斤的女胖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美女胖子减肥后(200斤的女胖子)

在这个网络十分发达的时代,不少明眼人看到了赚钱的机遇,他们善于抓住生活中的一切热点来制造舆论,从而获取流量和广大网友的关注,最终达到赚钱的目的。

有不少经纪公司便以此谋生,而公司内的艺人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博取人眼球的利益工具。网友们也曾见过不少这样的例子,及伟佳就是其中之一。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几年前靠一张工作照火遍大江南北的胖女孩?

她就是凭借一张绝美容貌被大家所熟知的“最美胖女孩”及伟佳,那么如今的她生活现状如何呢?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一、

1994年,及伟佳出生在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个普通家庭,她的父亲是一名普通的工人,母亲是一名企业小职员,除她之外家里还有一个弟弟。

尽管生活并不富裕,但也算是中等家庭,一家四口过着平凡且温馨的生活。

同时,及伟佳的父母并没有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所以他们对女儿也是十分宠爱的,从小就把她当小公主一样在手心里捧着,从不会拒绝女儿的任何要求。

小时候的及伟佳是一个苗条漂亮的小姑娘,和所有小女生一样有着一个“公主梦”。

她十分喜欢唱歌跳舞,梦想着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个女明星,在电视机里展示自己的歌喉和优美的舞姿。

而她的母亲为了帮女儿实现愿望,也送她去舞蹈班跳舞,并且及伟佳是一个极有天赋的小女孩,从小就被老师夸赞舞蹈跳得很棒。

 二、

及伟佳一家就这样平凡且快乐地生活着,然而在女儿上初中时,事情变得有所不同。

由于初中的学习压力比较大,所以学校实行寄宿制。

及伟佳也不例外,只能服从学校的要求准时住校,每个星期只回一次家。并且由于学业的繁忙,她也没有继续上舞蹈班跳舞,她的父母见女儿每个星期学习都非常辛苦,于是总会大包小包的给她打包一堆零食让她带到学校去吃。

渐渐地,及伟佳爱上了零食,每天与泡面做伴。初二时她的体重直接飙到了140多斤,比普通孩子胖了好几十斤。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但当时的及伟佳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觉得零食是每天的快乐源泉,于是继续保持着不良的饮食习惯。

最终在初中毕业时,这个小小的女孩体重将近200斤,这给她带来了不少的困扰。

很多与她玩得要好的朋友从此不再与她玩耍,毕竟大家都喜欢找漂亮的小伙伴,而同学们在看待她时也带了有色眼镜,甚至有人直接给他取外号叫“小胖子”。

对此,她感到非常伤心。

 三、

渐渐地,她不再是小时候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而是变得自卑孤僻。

每当走在街上,她都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回头率十分之高。

她知道别人在对她的身材做出评价并且很害怕别人的嘲笑,于是便总是低头走路。除此之外,她还变得十分抗拒拍照,所以青春时期的她基本上没有照片留作纪念,连她自己都以身上的肉为耻。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初中毕业后,及伟佳在石家庄一所经济管理学校读普通中专,在这个新的环境里,她尽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努力接受胖的自己。

上天关闭了一扇门,也为她打开了一扇窗,虽然她身材过于肥胖,却长着一张惊艳的脸。

所以那时的及伟佳还找到了一个男朋友,然而好景不长,最终那个肤浅的男孩儿因为及伟佳的肥胖与她分手,从此女孩儿对爱情不再抱有幻想。

 四、

中专毕业后,及伟佳来到北京一家电影院实习,在这里当售货员为客人卖票及一些小零食。

在北京这个发达的城市,这样一位独具特色的女孩瞬间吸引了别人的注意力,毕竟那张与金喜善相似的脸实在让人难以忽视。

很快,及伟佳工作时的照片被人拍了下来,其中有正面照和侧面照,并且摄影师将照片放在微博上发起讨论称:“这个女孩儿很漂亮,但是身材不太好,我到底该不该追求她呢?”

很显然,这个话题十分投合年轻人的口味,随即有不少人在下面评论发言,基本上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一部分人认为这个女孩子长得非常漂亮,容貌是一生也无法改变的,而身材却是可以改变的。

趁现在女孩儿还没有瘦下来,追求她的希望更大,况且因为她胖就不追求她,那也太肤浅了。

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缺乏身材管理的女生,不仅仅是肥胖的问题,而是个人不良生活习惯等内在因素

况且她一辈子可能都瘦不下去了,没有必要追。

 五、

就这样,女孩儿瞬间火爆全网,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最美女胖子”。

随后女主本人也站出来为自己说话,她声称自己正在参加央视的减肥励志节目《超级减肥王》,目前正在海南实行封闭式减肥,相信不久后就能瘦身成功。

并且多年来受肥胖困扰的她这次下定决心要为自己争一口气,不仅要让前任后悔,更要让所有看不起她的人对她刮目相看。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不得不说,她的精神是非常励志的,她所做的是在为所有胖女孩正名,也更是为了治愈多年来受伤的内心。

及伟佳这一发言不仅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更是将这个减肥节目推上了新一波的浪潮,更多的网友开始关注她的生活历程。

但随着她的出名度越来越高,有极端的网友直接对及伟佳进行人肉搜索,最终惊讶地发现该女子已经签约一家经纪公司,而拍摄照片的也是该公司的老板,这完全就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

但尽管如此,网友们也不愿深究,而是继续关注这个女孩。

 六、

好在最终的结果正如大家所想,这个励志的女孩完美地瘦身成功,直接甩肉72斤,变成了样貌身材兼具的女神。

当时的她靠一袭红色连衣裙再次惊艳所有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之

后来她受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男左女右》、《玫瑰之旅》等等。

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她的恋情,毕竟她当时减肥最大的动力之一便是让前男友后悔。

在《玫瑰之旅》这个综艺节目中,及伟佳表示对过往的一切已经放下,如今的她早已不在意前男友的想法,只是想寻求自己新一段恋情。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节目中,她与两位男嘉宾相谈甚欢,当提及对男友有什么要求时,她毫不犹豫地说出:“如果一个男人都抱不起自己的女朋友,那也太没面子了。”

随后,其中一位男嘉宾成功的公主抱起了及伟佳,这再一次激起了她内心对爱情的渴望,于是决定谈一段全新的恋爱。

 七、

本来及伟佳的人生之路已然平坦,这时的她事业爱情双丰收,算得上是人生巅峰了。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超级减肥王》总决赛才刚刚过去两年,及伟佳的身材就开始反弹,瘦身成功后的她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开始反复的变胖瘦身,在这个减肥怪圈里停不下来。

每日她都为自己的身材担忧不已,但归根结底还是她没有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终于在长达几个月的周旋后,她放弃了运动减肥的方法,无奈之下只能另寻它路到台湾进行减重手术,毕竟十分看重自己身材的及伟佳不允许自己再次变成之前的样子。

为了让自己的手术更加顺利,她邀请了黄致锟教授亲自主刀为她进行手术,及伟佳也希望能以此获得新生。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好在手术成功了,她减去了74斤的体重,再次变成了那个苗条漂亮的女孩。

事情再一次向好的方向发展,她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八、

然而好景不长,及伟佳的人生也算是波折不断的,尽管这一次的她再次瘦身成功,但这种通过手术瘦身的方法还是不健康的。

“胃切除”手术也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么简单,它在让人瘦身的同时也会带来很多副作用。

虽然女孩儿食量减少了,也变瘦了,但是她整个人却不快乐,每天还陷在与肥胖的斗争中。

最终,这个女孩患上了抑郁症+焦虑症这种双向情感病,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自残行为,用刀割自己的手臂来抑制某些不该有的情感,从照片来看她的两条胳膊伤痕累累,这样的她着实让人心疼。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但好在尽管及伟佳身患抑郁症,但是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反而配合医生的要求积极治疗。

她希望自己能脱离黑暗重见太阳,她也并不是为了博取大家的同情,而是在告诉大家自己在努力变好,愿粉丝们不要对她失去信心。

曾经火爆全网的“最美女胖子”,如今怎么样了?

现在的及伟佳仍然在努力和抑郁症做抗争,每天尽力让自己开心,同时也及时更新自己积极的生活动态。

看得出来,现在的她心态也是不错的,希望这个漂亮的女孩儿生活能越来越幸福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