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怎么添加桌面小工具 添加桌面插件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怎么添加桌面小工具 添加桌面插件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怎么添加桌面小工具 添加桌面插件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怎么添加桌面小工具 添加桌面插件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 在桌面上双指捏合,进入桌面编辑状态。

2、 点击窗口小工具,然后可以向左滑动查看所有小工具。

3、部分小工具(如天气)会有多种样式,点击该图标可以展开所有的样式。向右滑动展开的样式, 可以收拢。

4、点击需要的小工具图标,即可将其添加到当前屏幕。如果当前屏幕没有空间,您可以长按并拖 动该图标,将其添加到其它屏幕。

注:本文以华为p4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