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路由怎么新建迅雷远程下载任务远程下载迅雷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路由怎么新建迅雷远程下载任务远程下载迅雷电影,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路由怎么新建迅雷远程下载任务远程下载迅雷电影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路由怎么新建迅雷远程下载任务远程下载迅雷电影的一些信息吧。

1. 访问迅雷远程下载(yuancheng.xunlei.com)网站,使用绑定的迅雷账号登录。

2. 在“我的下载器”中,找到荣耀路由,然后查找并拷贝您想要下载的资源链接(您可以在“快速下载”的“资源站点”中快速查找电影等资源)。

3. 单击“新建”,在“新建远程下载任务”中,粘贴拷贝的资源链接。单击“添加到远程下载”中即可开始远程下载。

小编提示:

下载好之后家中连接此路由器wifi的用户都可以直接通过访问本地文件查看这部下载的电影,非常有科技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