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需要多久(抽脂肪肚子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实话,吸脂手术这种个人隐私性非常强的话题,一般不会有人对你当面谈及。但是我真的是忍不住要记录下这段用疼痛和勇气来支撑的这段历史。

国庆节做手术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休养时间够,最重要的是随着天气转凉,穿塑身衣不是一种负担,反而是一种保暖的措施。所以,基本上没有人能看出我做了这个手术。但是,遗憾的是大家也不能直观地展示出自己手术后的效果。

我已经手术已经有三周多了,我一直不敢照镜子测量自己现在的真实腰围、臂围。因为确实不敢胡乱相信网上的那些夸大其词的效果,也不甘心于自己没有那么好的效果。我一直害怕面对自己的真实情况。还是我妹妹问起效果,我才壮着胆子在洗澡的时候让老公帮我量了一下现在的变化。

我记得手术前小腹围应该是93厘米,现在是88厘米,大臂围是32厘米,现在是27厘米。但是很可惜的是右臂比左臂粗了1厘米。我心里当然想再瘦点,但是实际吸脂量就只有大概2100毫升,估计能再瘦点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抱着一丝希望我再咨询下整形顾问,但愿有好消息。

值得人高兴的是,虽然只瘦了5厘米,但是瘦的都是脂肪,所以从感官上来看,觉得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至少小肚子变平了,皮肤变得紧致了,之前那些用手可以轻松拉扯的赘肉看不到了。吸脂部位的皮肤并不是那种松松垮垮的,相反感觉变得比较紧致。之前在和手术医生沟通的时候,医生担心我的小腹皮肤会比较松弛,还推荐我做腹壁整形。出于价格高昂,而且伤疤很长,我没有做。整形顾问也说,看吸脂手术恢复后的效果再说,因为她的顾客还没有吸脂后做腹壁整形的,而且大家不穿泳装和露脐装的话,实际上是不怕小腹皮肤松弛的。我可能是因为吸脂量不大,加上年龄不算大,所以现在看着效果,皮肤是很紧致的,没有出现局部凹陷和松弛。这一点我还是很满意的。

吸脂部位之前一到晚上会非常痒,不自觉地想去抓挠。但是我忽然想起家里有三大瓶从麦德龙买的绵羊油润肤露,赶紧拿出来。在洗澡后,在吸脂部位厚厚的涂上一层,皮肤发痒的情况就几乎没有了。最重要的是,吸脂部位之前发黑和脱皮的情况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皮肤感觉也还是挺光滑细嫩的,只是稍稍颜色比正常皮肤深一点。

每次洗澡穿脱塑身衣真的是一件非常费时费力的事情。我的塑身衣还是用大号的那件改小的。因为最近腰腹的大小没什么变化,只是手臂变宽松了。所以大号那件改改穿着还合适些。网上买的那件小号的,只是腰腹尺寸还可以,手臂部分太紧了,完全不可能改大。我一穿上,手臂必定肿胀。大几百的塑身衣,就这样搁置了。想想还是心塞。

老公说没想到手术效果这么好,他觉得我可能会带动我们家族的其他人也去做这种手术。这个倒不一定,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只是希望,自己的这次身心剧痛的付出,能够让自己不后悔。现在每天的饮食也是严格控制,绝不吃辛辣食物,而且分量也是严格控制。但是体重其实没有变化,和我手术之前最轻的时候差不多,56.4公斤。我希望再过两个月,经过适量运动,能够把这个效果巩固下来,然后再把体重降到55,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