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符文之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暗黑破坏神2符文之语(图1)

1、头盔——知识

知识是一个符文之语的名称,它的底材是2孔的头盔,这里要注意的是必须刚好2孔白色或者灰色的底材(蓝色和以上品质的都不行),1孔或者三孔都不行,带其他词缀也可以(比如超强的)。

2、衣服——隐密

隐密也是这件符文之语的名称,它的底材是2孔的衣服,底材的要求跟上面基本相同,切记别用蓝色、黄金、绿色、暗金装备做,是做不成符文之语的。隐密的符文顺序是7号+5号,可以记住图中这两个符文的样子,也是前期很容易获得或者合成的符文。

3、盾牌——押韵

押韵也是符文之语的名称(当然也有别的叫法,翻译不同而已,不过效果都一样)。它的底材是2孔的盾牌,要求跟上面基本相同,只是盾牌有圣骑士专用盾和死灵法师专用盾,这个符文之语没有说需要专属盾牌,所以都可以做,以后会遇到需要特定职业要求的符文之语(比如圣骑士专用符文之语盾牌流亡),千万别选错底材了,不然是做不成符文之语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