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怎么样(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随着科学技术发展,汽车制造工业正在迅猛发展,万千厂商百花齐放,无数不错的车繁花似锦。“国产颜值帝”WEI VV7,是当之无愧的车界“当家花旦”。“未来之车”奥迪 Q5L ,不断吸引着年轻的购买群体。技术先进性造就车子的五花八门,只有能够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获得成功。正如大众

朗逸 。车主王先生是圈内有名的车友,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最近,让我们一起听取车主的用车体验!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外观没地说,第一印象就是被他的外观吸引的。车身造型方方正正的,没啥好评价的,不算好看。透镜大灯聚光挺好的,亮度高,距离也挺远的。唯一的就是轮毂比较密集,清洗起来比较麻烦。内饰的包裹性比较不错。内饰中规中矩,操控台和空调区域的设计也是沉稳大气。内饰不错,就是塑料太强了。内饰也还不错,没什么异味,每个功能也挺顺手的。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平时坐三四个人吧,空间还可以。乘坐空间也很不错,不会有拥挤感。中控扶手箱、手套箱都是很宽裕的。后备箱很大,放倒后座可以当面包车。舒适性就就这样吧,十来万的车子,你要想要太好了,舒适性也不可能。悬架是很稳的,但舒适性差点,毕竟是板车架,不能指望太多。还行,不是很累,音响也不错,很带劲。舒适性还可以把,座椅坐上去还比较舒服,也比较好打理。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但你要想追求动力我劝你别买,因为这定位就是家用车。1.5自吸不要求动力,家用挺好,比较平稳。动力真的是挺一般的,深踩油门就嗡嗡的,但是加速很慢。平时我基本都在市区跑,这款车的动力完全用不完。油耗总得来说还是比较低吧,综合6.9L每千米。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没开过太多车,不太懂操控,习惯性5份好评吧。方向盘真的轻,随便一摸就是两圈半。走烂路悬挂较硬,但座椅能弥补这项缺点,坐着舒服。上高速稳定性差点,刹车油门很轻,点一下反应明显。在拥有它后,我特别想说七个字:庆幸当初的选择!

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

结语:买大众朗逸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说了心里话。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大众朗逸定位为一款同级别,能够取得成功,外观颜值非常上档次,硬朗简单又大方。个人比较喜欢朗逸这种比较简洁的内饰,功能也足够用了。空间很大,坐着不挤。舒适性还可以,我173坐进去,没太大的压力感。比起同级其它对手,大众朗逸的性价比确实不错。对于这样一款集实力与颜值为一身的大众朗逸,大家认为怎么样?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