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怎么样(即插即热的热水器好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装新选择:即热式热水器点评

现在家里正在装修的朋友,好多人在咨询这种即热式的热水器。优点是:体型小巧占地小,比储水式热水器省电,低温加热(出水最高温度50度左右)不结水垢,3秒出热水无限续航,在也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了!

乍一看,优点真是不少,感觉真正的高大上啊!但是,小便提醒大家一下,缺点也很重要:第一 ,即热式热水器对于进水温度有要求的。进水温度高于15度,才会实现出水温度达到45度以上 ,冬季的时候 由于进水温度低,为了达到出水温度够热,它采取的是减少水流量实现出水温度达标。所以这个热水器冬季尤其是北方出水量比较小!

第二点:最重要的是功率很大,一般都是7-10KW.的,标准需要六平方的铜线才能带动,很多老房子的进线才六平方,新房大多是10平方。这样的的话,再加上家里的大功率电器,功率是不够用的。建议朋友们想用这样的热水器之前,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查看一下家里的电路能不能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