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英语怎么样(瑞思英语S1适合几年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鱼 sir 测评了不少线下机构,例如芝麻街英语、励步英语等。

包括瑞思学科英语之前鱼 sir 已经从内容、课件上、课程特色等方面都介绍过,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回顾一下:瑞思英语怎么样?6个维度揭秘这家热门机构是否名副其实

虽然上次测评内容写得已经很详细了,但鱼 sir 认为,还是不如真实学习过的家长看法来得实在。

所以这次采访了一位孩子在学瑞思学科英语 K1 阶段的家长,下面让我们结合家长反馈再来看看瑞思英语到底如何吧!

课程体系

瑞思学科英语的课程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K1-k3、s1-S6、Level1-bridge。

瑞思学科英语测评:一节课孩子都在玩?在学家长居然这样反馈

K 阶段:幼儿课程,针对 3-5 岁孩子;

S 阶段:少儿课程,针对6-12岁孩子;

L阶段:青少年课程,针对13-18岁青少儿。

鱼 sir 调研后发现,瑞思学科英语在K阶段的学习,偏向让孩子在玩中学,不会有太多知识点的学习。

到 S 阶段开始学习系统学科知识,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问题上。

这种设置模式,是比较好,而且能够遵循孩子的学习认知规律的。

班型

瑞思学科英语班型种类比较多,鱼 sir 给大家讲解一下。

半天班:一周一次,一次四个小时。

全天班:一周一次,每个工作日上一整天到下午下课。

2 2:一周去两次,一次两个小时。

孩子年龄小的话,因为专注力等问题,更多采取幼儿园形式的全天班和 2 2 班型。

高阶的课程,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和学习时长,更多是半天班的班型。

鱼 sir 认为,这样设置确实是比较合理的。

但不足在于,瑞思学科英语一个班有 16-20 左右的孩子,老师能够分到每个孩子的时间上比较短,很难对根据孩子的情况及时做出教学方面的调整。

比如一个班的孩子年龄和基础情况差距较大,老师的节奏和孩子的学习效果都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影响。

采访的这位家长也提到了这个问题:

感觉班上孩子的年龄跨度太大了,3-6岁的都有,大一点的孩子学得快,会觉得进度慢。

所以,鱼 sir 建议家长们在上课时,及时观察孩子的学习情况。如果发现孩子情况跟课程不匹配的现象,还需及时作出调整。

课时

提到瑞思学科英语的课时安排,这位家长说道:

一节课就一个小时,半小时英语半小时区角活动,区角活动就是几个小朋友各自拼桌做手工之类的,所以精华就只有半小时。

结合鱼 sir 的调查,发现瑞思学科英语的 K 阶段课程确实会出现家长所说这种现象。因为针对的孩子年龄偏小,所以瑞思学科英语在授课方面偏向素质教育,让孩子在玩中学习,初步感知英语知识。

如果家长比较介意这一点,家长需要仔细斟酌后再决定是否选择。

好了,今天的瑞思学科英语就测评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对瑞思学科英语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选择线上课程,比如 VIPKID、贝达、哒哒等机构,都可以

看留言置顶第一条或在下方评论告诉我

我也会根据每位孩子的情况,给大家更具体的建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