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店怎么样(抑制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素店是什么?

当你走进一家大型商超,购买一套398元的化妆品,你就成了这家大型商超的老板,即刻获得3万多款商品的全球精品超市的代理经营权,所有买卖只在手机上触屏完成,每单交易都给你支付5%~45%的佣金。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家线上app就叫素店,也叫全球精品超市。

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

素店,是由国内领先的跨境供应链公司妮素国际集团投资1亿元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拥有自主研发的APP及海内外成熟的供应链系统。

作为一款在手机端开店的app,素店放眼全球品牌,依托妮素集团供应链,通过云端资源共享,提供数千种日常家居生活正品货源,提供商品图文、仓储物流、IT、客服、培训等六大中央服务,让普通消费者零门槛注册开店,即刻拥有数亿云端库存的全球精品超市,买卖只在手机上触屏完成,为普通消费大众提供了一个既购物省钱又分享赚钱的轻松兼职创业平台。

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

有哪些品牌商品入驻素店app?

素店以多维度的品牌管理体系、作为国内知名的跨境品牌服务商,公司一直是万宁、屈臣氏、sasa、colourmix等连锁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产品供应者。妮素的经营类目亦注重全面发展,横跨众多领域,包括美妆、个护母婴食品,保健品、居家百货国际轻奢等等众多领域。目前我们运营着天猫国际店铺以及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top店、小红书、亚马逊、苏宁、洋码头、蜜芽等等跨境品牌超过了一百多家。

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

素店的商品为什么没有淘宝京东多?

素店采用了美国Costco(好市多)超市的“极致单品策略”。在满足家庭的日常消费基础上,每一个品类基本上只选3到5个SKU,而每个SKU都是优中选优,确保品质高、价格低。同时,也更方便店主和消费者快速、精准找到要购买的商品。这就是社交电商素店与传统电商的区别之一。

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

素店有什么服务保障?

素店商品由自身供应链提供,确保100%正品。所有商品均直接与品牌方、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签约合作,严格的资质审核和商品采购流程,严格的商品上、下架制度,确保店主销售出的每一件商品均为正品。所有商品价格统一,无乱价现象。

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社交电商-素店是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