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欧怎么样(欧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实话实说,欧蓝德造型足够帅,作为紧凑型SUV,它的空间也足够大。当然这也仅限于它在5座布局的时候。

欧蓝德怎么样?你会给它打多少分?

欧蓝德所搭载的两台自吸发动机 CVT变速箱,非常迎合家用车主“省心实用”的心思。

目前顶配车型带适时四驱,优惠后18万元出头,便宜的很。再加上三菱越野世家的光坏,再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心动。

欧蓝德怎么样?你会给它打多少分?

但是相比同级对手,欧蓝德内饰相对老气、缺乏时尚感,塑料感强烈、有时候看起来还不如8、9万的国产车。

在空间方面更是特立独行,紧凑型车型硬拉出7座车布局,第三排坐起来很憋屈,第二排也不好受。另外车主们所吐槽的是座椅偏硬,悬挂偏硬,喜欢舒适性的车友不建议选择。除非你预算有限,又爱得死去活来。

欧蓝德怎么样?你会给它打多少分?

欧蓝德怎么样?你会给它打多少分?

总的来说,欧蓝德务实,简洁,优点不突出,还容易被挑剔。卖点在于颜值、价格和祖传的越野基因了。在紧凑型SUV中,100分可以打81分!购买的时候,作为对比,你可以看看探界者、柯迪亚克、马自达CX-5。甚至于奇骏,昂科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