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怎么样(稻草人皮带是名牌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尾款人”们,昨晚战绩如何?

在“买买买”这件事上,广州人一向当仁不让。近年来,广州人的购买力在电商平台上的表现向来不俗。

随着0点钟声的敲响,2020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进入高潮。11月1日0点至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已突破3723亿。

截至11月11日00:18,广东省位居2020天猫双11省份购买力排行榜首位。在城市购买力前五名中,广州排名第五,次于上海、北京、杭州、深圳。

11日0点10分,天猫官方发布的销售榜单显示,全国销售额排行前五名的省份中,广东位居榜首;城市销售额排行中,广州排名全国第四;区县销售额排行榜中,广州白云区排名第五,次于上海浦东新区、北京海淀区、杭州余杭区和佛山顺德区。

京东大数据显示,2020年京东“双十一”期间,广东省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1位,成交额同比增长18.75%。其中,广州成为全省购买力最强的城区,成交额占全省四分之一左右。

广州人不仅能买,“卖货”能力更是一流。

在天猫公布的11月1日0点至11日1点各行业品牌实时成交榜中,据记者不完全梳理,共有10家广州企业上榜,类别涵盖女装、箱包配饰、家居百货等品类。

不仅如此,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中午12时,已有16个新品牌在天猫双11累计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小奥汀和colorkey均来自广州。

双十一首波战报出炉,广州10家品牌上榜天猫全行业热卖榜单

广州拥有丰富的服装货源以及成熟的服装工业链,全国知名的批发市场、布料市场、辅料市场以及服装加工厂都聚集在广州及周边,这也成为广州服装品牌具备的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

在每年“双十一”竞争最为激烈的女装品类中,法国女装品牌“Mo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