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app哪个好(合租app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次租房有多难

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人总有第一次”,那么在北京,你的第一次租房经历能有多难呢?最近正值各高校毕业生租房高峰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租房,所以一时间这个在微博上被带起来的话题便冲在了热搜。对于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要面临的第一节课就是租房,有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租房太难了,有太多辛酸泪”。太过破旧的房子、不太靠谱的房东、黑心的中介等等都让毕业生望而生畏。不知道你们是否遇到过这样的中介,看房之前不愿意联系房东,用“房东有事、今天不方便”等各种理由拒绝你见房东或者是用低于市场价的房租先骗你签合同,再用各种手段要挟你加钱,更有甚者会故意给你制造麻烦,强制你退租,来骗取租金押金。这些经历使得很多毕业生都不敢通过中介去找房,而是通过借助直租平台。利用直租平台直接联系房东,这样一方面可以省中介费的费用,另一方面也可以与房东直接讲价,大大提高了租房的效率。但是缺点就是真房东房源寻找比较困难,由于市面上大多数综合类租房平台还是中介居多,而且很多中介发的假房源和钓鱼贴,使得房东直租平台少之又少。作为一个有多年租房经验的老手来说,我有一个平台想推荐给大家。

果果直租,他真的是我这么多年租房经历中发现的的一个宝藏小程序。他呢首先是一个小程序,不用下载app,可以直接在中搜索打开。交互页面很清新,这大概也是他叫果果直租的原因吧。由于没有怎么推广,房源量有待提升。但房东质量以及租房服务绝对可以说是宝藏级别的app。创立 “房东直租”的互联网租房模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爽的租住体验。提供房东直租、免佣金租房、真房源月付租房等服务,房源类型覆盖整租租房,合租租房,公寓租房等,已成为都市生活年轻人租房的优选平台。他们的审核制度是比较严格的,只允许发布房东直租和个人转租房源,中介和职业二房东禁止发布。而且他们的自动匹配功能是真的好用,只要发布一个求租信息,就会自动匹配房源,并且有房东会主动联系我。相比于闲鱼上面的大量虚假租房子信息,果果直租绝对是大量毕业生寻找房源的不二之选。

您有过什么租房被坑的经历?您有什么经验和意见对第一次租房的人说?您的第一次租房遇到过什么样的困难?虽然第一次租房有那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但是真正租过十几年房子以后你会发现“租房全凭命,半点不由人”。希望各位第一次租房的年轻人都有一个好运气遇到温暖正常的室友、靠谱不夸大的销售、讲原则讲信用的房东。愿你的租房生涯顺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