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另一个微信的聊天记录(有另一个微信怎么查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从我的微信上看另一个微信的聊天记录?

如果说没有将那个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迁移过来,那么在在新手机上就看不到以前的手机里面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而且还必须是登陆同一个号码才可以的。打开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设置,然后在里面找到聊天的选项,在里面可以看到聊天记录迁移,点击,然后在这里面就可以上传和下载聊天记录了。在你自己手机上上传。再到另外手机登陆下载。

怎样在另一个手机上查看原来的微信聊天记录?

应该是没有办法查询的,因为本身在一个手机上不会迁移到另一个手机

请问,同一个微信号二台手机怎样能看到另一台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

看不到的,如果需要可以进行聊天记录迁移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首先,在微信我的界面单击[设置]。2.进入设置界面,然后单击[聊天]选项。3.然后,单击[聊天记录迁移]功能。4.接着,点击[选择聊天记录]。5.然后,根据需要勾选需要转移的聊天记录,然后单击[完成]选项。6.最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将生成一个二维码,使用另一部手机扫描该二维码即可完成聊天记录转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