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为什么这么贵(口红的成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大牌口红,但是同时发现有一些平价口红也很不错,那么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二者的区别,其实除了色号之外,还有这些不同。

1. 保湿度

相比较平价口红来说,大牌的口红往往保湿度很好,因为里面添加了一些天然的成分,比如透明质酸钠等等,它的造价要高一点,而平价口红往往只是添加甘油,这样在效果上就有明显的不同。

这七点告诉你,为什么大牌口红这么贵?

2. 色素的成分

大牌口红倾向于使用天然色素,平价口红一般使用的是人工色素,这样子就能体现出大牌口红的安全性。

3. 含铅量

其实口红里面是有一些含铅量的,当然他们都在安全范围之内,但是平价的口红含铅量会多一点。

4. 产品的包装

很多女生买口红,会非常在意包装,不得不说大牌口红的包装更加精致一点,有的甚至会使用小牛皮或者小羊皮。

5. 气味

这七点告诉你,为什么大牌口红这么贵?

由于使用了天然的香料,大牌的口红无论从香味还是从安全性上来说,都要比平价的口红要更好一些。

6. 油脂成分

这是衡量一支口红好坏的重要原因,大牌的口红一般会使用霍霍巴油、葡萄籽油等这样的天然成分,而平价口红用的基本都是矿物成为,所以在透气性上要差一点。

7. 延展性

同样的,大牌口红使用的蜡都是天然成分,一份是巴西棕榈蜡等等,这样的蜡不仅仅安全性要好,而且保湿性能也更好,而一般的口红就是使用合成蜡,效果自然会差一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