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膏和眼线液(眼线液笔和眼线膏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眼线膏和眼线液(眼线液笔和眼线膏哪个好)

眼线是女性眼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能让人眼睛变得有神,画好眼线,首先要熟悉眼线产品。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眼线产品,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等等。

眼线液和眼线膏的区别,眼线液和眼线膏哪个好用?

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和诉求的不同,适合和喜欢的眼线产品也是不同的。

所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眼线液和眼线膏之间的区别,帮助你找到你的眼线产品。

1、从包装来说,眼线膏多为圆盒装固体,小小的一盒,需另配眼线刷。眼线液像是一只小毛笔,但也有小毛笔那种包装设计,笔状更容易掌握,小巧方便外出携带补妆。

2、眼线笔和眼线液质地不同,眼线膏的膏体类似眼线笔,但质地比眼线笔软,更顺滑,但因为是膏体,更容易干。而眼线液是液体,水状的,更容易上色。

眼线液和眼线膏的区别,眼线液和眼线膏哪个好用?

3、眼线膏因为用的是刷子,粗细可以自行根据妆容调节,因此能打造更多更有层次的妆容,但眼线液只能用自带的笔,眼线的粗细有一定的限制,线条死板,变化少。

4、眼线膏更适合画内眼线,眼线液更适合画外眼线。

以上几点,就是眼线液跟眼线膏的主要区别,从持久度和上色程度上来说,两者都很好,看完了这些,你知道眼线膏和眼线液哪个更适合你自己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