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一次充电从北京到上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 上海(一次充电从北京到上海?)

在迈向电气化方面,奔驰在BBA三者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上海车展上,奔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旗舰纯电动车型奔驰EQS,另外奔驰EQA、奔驰EQB等车型未来也将正式入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新能源的奔驰车型体验。

面对日益变化的新能源车型,奔驰决定乘胜追击。最近,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奔驰VISION EQXX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原型车被命名为Mercedes Vision EQXX,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发布任何车辆信息,不但据该项目工程师介绍,实现超长续航里程除了提高电池容量以外,提升空气动力的效率同样关键。所以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造型,以实现更低的风阻和最大的效率。

据悉,奔驰VISION EQXX将作为集成EQ家族序列最新、最前沿技术的原型车。此前的预告图还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一个重大信息点,官方暗示新车一次饱和充电拥有的续航里程可以支持新车从斯图加特到尼斯或是从上海到北京,所以转算来看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750英里(约1207公里)。

奔驰的研发主管Markus Schafer说:"我们成立了一群工程师来承担一项非凡的任务,我们要打造世界上有史以来续航里程最长、效率最高的电动汽车。这是一个严肃的项目,我们在追逐下一代技术,并且我们打算将所有技术融入到下一代系列量产车中。"

另外,奔驰EQ系列车型还在继续增加,6款新车型将在适当的时候到来,它分别是EQA、EQB、EQE和EQS,其中后两款车型既有轿车,也有SUV车型。这四款新车和现有的EQC和EQV一起,持续推进奔驰的电动车计划,未来也将很有可能进入到国内,由北京奔驰进行生产销售。

可靠消息称,新车将在北京时间的7月22日晚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奔驰还将公布全新的新能源战略,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