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赚钱骗局之小心骗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在某竞价群里,看到有朋友被人骗了1w多。而我也在上半年遭遇骗子,被黑了1w多块,到这几天才还清银行信用卡。

最近又遭遇骗钱事件。最终因为农业银行的电子证书丢失才没被骗。

话说,我最近在收购google adwords优惠帐号。某天晚上,忽然有一人加我QQ。

说自已有帐号,问我收购价格。开价很高,死活不减价。让我以为真遇到了大卖家了。

因为要的比较急,所以做出了非常大的让步之后,才同意交易。

谈到交易时,我要求做支付宝担保交易。验货后秒确认(能展示,有点击)。一般这个交易过程会在十分钟之内完成。

这个时候,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淘宝宝没有认证,要求银行汇款给他。 他居然要我先行付款,到帐之后再给我发帐号。

我要求 找一个中间人担保。比如找A5的图王。他说麻烦。     

在这个过程中,还给我切了二个优惠帐号余额图。

我再次被诱惑了。最近帐号不好申请,我已经有一二天没有收到帐号了。

心想,余额图都发过来了。还担心什么呢?(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他一直和我说信任问题,同时抓住了我急需帐号这个弱点。

最终确定,给也农业银行卡打钱。

事也凑巧,以前一直用的农业银行的电子证书神奇的消失了。

我找了半天的,前几天办的电子证书的下载密码函。

那哥们也有意思,我和他说我的农行电子证书了。居然又和我说,可以直接给他支付宝打款。

我就有点起疑心了。直接就问他:“汗,那你刚刚还和我说没有淘宝帐号”   “淘宝没认证,支付宝认证了”

我要求他再给我发支付宝担保交易。他说太麻烦了。

在找下载密码函的时候,我就已经定下主意:就算不要帐号,也要保证资金安全。必须担保交易!

又扯了半天,他终于给我建了一个担保交易。当时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心想还是我多心了。

只是在我点付款的时候,发现交易已经终止了!

我直接QQ上追问原因,他说太困了,明天再交易。

第二天,没有他上线。我也就没有再Q他。

基本可以确认是骗子:

1、要求先付款。

2、不同意支付宝交易,也不同意找中间人。

3、不提供详细帐号资料,我要求远程查帐号时拒绝

4、他提供的支付宝帐号认证资料是一个男性,从google搜索数据显示:邮箱(139)是一个女士所有? 

5、在网上找不到他的任何资料。

 

老鹏后记:最近google竞价帐号不好收了,已经有骗子盯上这一块了。我认识的一朋友被人骗走了5个帐号,也有一哥们收购的几十个优惠帐号密码全部错误。

最后友情提示:年底了,大家小心骗子。虽说年底是赚钱旺季,也是骗子猖獗的时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