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哪个牌子好(小度小度集成吊顶哪个好度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集成吊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装饰项目,想要轻松开店,最便捷的方式就是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集成吊顶品牌,签约集成吊顶品牌合作关系,开一家集成吊顶品牌店。

集成吊顶行业什么品牌好:为你介绍行业的三大头部品牌

好品牌品牌实力强大,并能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加盟支持。这里为大家推荐三个集成吊顶行业的头部品牌,分别是:友邦吊顶、奥普吊顶、法狮龙吊顶。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友邦吊顶

2004年,友邦应用MSO模块化技术原创发明集成吊顶,不仅使厨卫吊顶实现了装饰美学的升级,同时也实现了电器功能模块的扩展和优化。十六年来,友邦 一直坚持以马拉松式产品创新精神(目前累计专利技术达977项)持续推动行业进步,引领行业先锋。

集成吊顶行业什么品牌好:为你介绍行业的三大头部品牌

作为中国集成吊顶技术发明者,2014年1月28日,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实现行业A股上市企业零突破,开启集成吊顶品类发展新纪元。

奥普吊顶

奥普集成吊顶成立于1993年,通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集成吊顶品牌。奥普专注行业28年,现已积攒雄厚的品牌实力,拥有四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先进,产能强大。

集成吊顶行业什么品牌好:为你介绍行业的三大头部品牌

奥普的销售服务体系,线下覆盖了全国794个大中小城市,近15000个有效网点;线上覆盖天猫、京东等,确保全国用户都能获得便捷服务。

法狮龙吊顶

法狮龙集成吊顶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客厅吊顶及集成墙面装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是行业内的一线品牌,并于2020年8月3日,法狮龙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成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

集成吊顶行业什么品牌好:为你介绍行业的三大头部品牌

法狮龙进入行业较早,经过长期经营,公司“FSILON法狮龙”品牌已成为集成吊顶行业的知名品牌。法狮龙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