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软件哪个好(电脑可以整合桌面文件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使用久了,下载的文件越来越多,如果没有经常整理的习惯,桌面就会变得越来越乱,各种软件快捷方式、文档资料、图片视频随意的摆放在桌面看起来就会显得很混乱。

桌面乱起来如果自己动手整理的话还是比较费时间的,那么使用桌面整理软件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使用过360卫士的朋友应该对桌面整理软件并不陌生。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免费的桌面整理软件—小智桌面,软件没有广告,功能也比较丰富,支持换肤、搜索、文件映射等功能。

一款小众的桌面整理软件,无广告,功能丰富

运行小智桌面后桌面文件会自动按照文件类型进行分类,瞬间桌面就会显得整洁很多,桌面会将软件、图片、文档、压缩包和文件夹自动分类。

跟360桌面一样,小智桌面也有天气和代办的分区,如果不需要可以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然后点击【解散该分区】。

一款小众的桌面整理软件,无广告,功能丰富

桌面的整理规则是可以自己调整的,可以更改分区,也可以自定义规则,一般默认的就行。

一款小众的桌面整理软件,无广告,功能丰富

另外可以设置是否实时整理桌面,打开实时整理后桌面有新的图标产生时会实时自动整理桌面,将文件自动分类。

一款小众的桌面整理软件,无广告,功能丰富

软件的大部分功能跟360家的桌面整理是差不多的,但是没有广告推送,不喜欢360家软件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

小智桌面的主要功能:桌面内容同步到主面板;快速搜索本机文件/应用;待办提醒;文件夹映射;动态壁纸兼容;分区任意合并拆分;更改颜色和透明度;按照文件类型分类整理。

软件下载可看评论区。

点个赞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