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哪个区(天龙八部双线区选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龙经过这么多年的服务器整合,能够存活下来的神区寥寥无几,能称得上神区的无非就是活人玩家多,有消费有激情。回首观现今的经典服天龙,称得上神区的只有四个。

CPDD不二选择

天龙网游:现存的两大神区,一个CP天堂,另一个卡级的不二选择

听香水榭,公认的神区之首。玩几个月总结出来优点就是人多,妹妹多(重点是妹妹多)都会嘤嘤嘤。总体人数也是很多。卡级人数中上等。但是本区没有卡级88的帮(打架的那种)也就只有两个生活帮,卡88可以说是只能副本相当没意思,出野外就是弟弟,没有卡级架打。然后卡80以下人还算是很多的,也有群架激情,119不用说了第一神区的排面还是有的。然后宝宝价格就是,崩!卡88带2388的全四附体一千不到就是市场价,几个月前还是1200、1300。物价的话四大神区没什么太大差距。归根结底综合体验还是不错的。但是你要是想卡88激情就别来了,推荐去隔壁仙侣和天命。想卡88撩妹副本的话完全可以来。人多就完了建议v5以上来。

天龙网游:现存的两大神区,一个CP天堂,另一个卡级的不二选择

卡级玩家不二选择

天龙网游:现存的两大神区,一个CP天堂,另一个卡级的不二选择

第二个区,天命。优点就是突出卡级的区服。69、79、 89 、92每一个级别的人数都是非常多的存在,而且几乎都是很激情,经常点火,如果你想卡级激情的话来这个区绝对错不了,不会失望的。满级也是很多,我觉得天命这个区在四大神区里面人数排名第一,一点问题都没有。前提想来必须有v6早上都排上百你说吓不吓人。人多工作室自然也就更多没得办法。物价嘛,四大神区都差不多不说了。宝宝价格就是。崩,跟听香竞赛一样,看看我们谁更崩。哈哈,没办法,大多数区都是这样了。唯有仙侣的大体宝宝价格还是比较坚挺的,我们后面再说。总之最后,想玩卡级就来吧,绝对是四大神区你能体验最好的一个区(连年那个托区不作比较火的快,黄得也快)。满级体验比听香,仙侣差点,因为比较一统,所以你懂的。金币比例是1000比12500至13000跟仙侣是差不多的。

天龙网游:现存的两大神区,一个CP天堂,另一个卡级的不二选择

?结语

这里是布衣,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不妨点个吧!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