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52度多少钱(西凤酒45度价格表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凤酒六年陈酿一直是陕西人的挚爱,西凤酒里销量最好的一款产品,特别是陕西当地人聚餐、招待、礼宾、婚宴、馈赠亲友的首选白酒,百元酒,相比绿瓶西凤,口感较好,包装和价位也更加能拿得上台面。

西凤酒六年,陕西当地首选宴席酒,酒质如何?

产地

陕西省宝鸡市

原料

西凤酒六年以当地特产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制曲。

观色

酒液清澈透明,酒花丰富细腻,摇晃后挂杯明显,酒柱一般。

西凤酒六年,陕西当地首选宴席酒,酒质如何?

闻香

味道幽雅,没有酒精的刺激感,酸中带甜,清兼浓的一种复合香型,有着凤香型白酒的典型特点,既有清香型白酒的清,又有浓香型白酒的甜,协调性高,馥郁芬芳,清雅舒适。

口感

入口绵柔,回甘表现一般,比较慢,回甘甜味强度不高,一丝丝的甜味,入喉微辣,落口清,酒体在舌面上铺上一层后,带来清爽的感觉,接着舌根和舌两侧有淡淡的青苹果的涩感,后段苦味重,回味是凤香型的酸中带甜口感十分饱满,回味悠长,但缺乏醇厚感,入口酯感不是很足,只有一点点酒海的陈味。

西凤酒六年,陕西当地首选宴席酒,酒质如何?

绿瓶西凤酒是一款自饮口粮酒的话,那西凤酒六年则是大众宴席酒。西凤酒六年陈酿,45度价格在168元左右,52度的价格会贵一百左右,性价比这个就不好说了,每个人定义不同,不知道陕西当地人是爱喝高度的还是低度的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