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多少钱(月子中心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花1.9万,在月子中心住一个月,你会怎么选择?

现在的年轻人坐月子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小县城花1.9万在月子中心住一个月,非常贵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却愿意去呢?

作为年轻妈妈,有的人是赶时尚,看别人在哪里坐月子,自己也要去,仿佛不去月子中心就有点掉面子。第二种想法是月子中心人比较专业,能照顾好大人和小孩,比较放心。还有一种是公公婆婆都上班,没有那么多时间照顾宝妈及小宝宝,只能选择在月子中心。第四种情况就是婆婆和媳妇都想避免发生矛盾。媳妇害怕婆婆做的饭不合胃口,照顾不好孩子,作为婆婆,与其劳心劳力,做饭照顾孩子,一点做不好还落下埋怨,还不如花点钱,这样大家都省心。

老公问我:你将来会让儿媳妇去月子中心吗?我想我会尊重儿子及媳妇的选择,他们要去就去哪里,不去就在家由我照顾,或者找个月嫂在家照顾都行。

1.9万元,一个月想想都有点肉疼,可能咋样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