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矿泉水多少瓶(24瓶矿泉水多少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618”购物节上,中国人的消费结构和观念的改变令外媒瞩目,因为中国本土品牌越发受人欢迎,原本在国内有着大量市场的外国货却有些“力不从心”,不仅是那些刚进入市场不久的新品牌,就连一些历史悠久的大品牌都在“国货”面前逐渐败下阵来,英媒认为这点非常不对劲。

根据36氪过往的报道,元气森林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在全网销量打败了传统快消巨头,拿下全平台饮品销量第一。

外媒:元气森林竟然超过了传统快消巨头

原本外国品牌尤其是西方的一些品牌被认为是“先进、优越和时尚”的代表,但随着中国本身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综合国力的提升让人们对于国产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信赖;综合教育程度的提高很大程度上让人们认清了性价比和溢价,中国品牌不再是廉价的代表。

国产碳酸饮料的崛起

自从碳酸饮料传入中国以来,其实已经有将近180年的历史了,并且在20世纪一度风靡国内外。但随着90后、00后的崛起,传统碳酸饮料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近两年碳酸饮料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收入持续呈下降趋势,在2017年收入为876.13亿元,同比下降5.09%;2018年的营业收入再降至760.90亿元,降幅为13.15%。2018年可口可乐净营收同比下降10%。面对可乐这些碳酸饮料的萎靡,伴随着健康生活的崛起,低糖气泡水抓住机会取而代之。

同时,据天猫销量数据显示,巴黎水气泡水一箱129元,共24瓶,每瓶330毫升,平均每瓶5.375元,月销量400以上。怡泉苏打水一箱60.66元,共24瓶,每瓶330毫升,平均每瓶2.7775元, 月销量20,000以上。依云矿泉水一箱125元,共24瓶,每瓶500毫升,平均每瓶5.2083元,月销量30,000以上。而元气森林一箱59.8元,共12瓶,每瓶480ml,平均每瓶4.9833元,月销量100,000以上。

销售数据说明一切,元气森林已然超过享誉世界的传统快消巨头。走高端路线的巴黎水、怡泉苏打水等品牌在年度大促时也会参与打折活动,而元气森林这样的新品质国货的线上销量遥遥领先,线下也同样很受欢迎。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国人开始选择属于自己的饮料,市场新一轮的杠杆已经撬动。

外媒:元气森林竟然超过了传统快消巨头

(图片来自网络)

元气森林凭借消费升级的健康红利和线上线下的创新渠道,已经走进美、加、英、法、德、澳、新、日、韩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饮料红海中实现顺利突围,真正的去实现元气森林“要将元气森林打造成为‘世界的元气森林”的愿景。

民族自信,品牌自信,才是让外国人惊呼的原因,不光可口可乐,中国企业未来会在各领域各门类超越国外品牌,元气森林已经走在先行者的路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