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农村建房一平方米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很多人想到农村建房子,都会在脑中一闪而过的是旧土房,在以前那个年代,盖房子没有现在这么贵,一般都是就地取材。

现在农村建房子,一般要花多少钱?包工头告诉你答案

现在,随着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农村修房子也越来越讲究了,但是,这个建房子的花费也越来越大了。

那么,对于现在农村建房子,一般要花多少钱呢?包工头告诉我们价格。

因为每家投入的价格都有些不一样,所以只能从最基础的价格进行估算,从材料、人工、装修这几方面进行计算。

现在农村建房子,一般要花多少钱?包工头告诉你答案

首先地基是需要钱的,如果是自己家的土地,那可以省去很大一笔费用,在材料上,如果是普通的材料,一般所有加起来就二十万。

但是,目前来说,价格都在上涨,对于农村修一个普通的房屋,就修两层楼,装修下来也要三四十万了。

如果算上买家具还有装修,至少要准备40W,如果是大城市周边的乡村,价格也会更高一点,可能需要50w。

现在农村建房子,一般要花多少钱?包工头告诉你答案

包工头说:一般修便宜点的就是20-30万,贵一点的洋房就是50-60万。

因为这种原因,所以对于农村修房子也只是以基础价格估算,最终房屋的价格还是要根据情况而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