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瘦多少(一个月瘦30斤的减肥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你一个月瘦二十斤

努力吧

假如你现在是身高170左右,大约85公斤的话,可以照着学一下!

第一天,早上6点半起床,7点喝三勺纯燕麦片,记住,然后不喝水,12点吃午饭,知道吃什么吧?嘿嘿,一片全麦面包片,一小块生白萝卜,一点点生洋葱,半根生黄瓜。喝一小杯水,下午5点半,继续吃一片面包,吃一个生西红柿,半根黄瓜。喝一小杯水,然后,记住,一直到睡觉,再也不要吃东西不要喝水了。保证一天徒步量在1万步以上。晚上呢,9点开始睡觉。第二天起来,先大便,然后空腹称体重,你会发现,你轻了一公斤。

第二天到第十天,坚持这种饮食和作息,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感觉到大便量很少,而且很臭,这既是身体在排毒,也是肠胃在缩小的结果,每天你会发现,晚上睡觉的时候,肚子总是咕咕在叫,每天的体重都在下降,基本两天一公斤。

第十一天到第二十天,你要开始慢慢跑步,因为刚开始,你只能慢慢跑一分钟,然后第二天,你能跑二分钟,第三天,你能跑三分钟,第四天,你能跑五分钟,到了第十天,你可能就能跑十分钟了。这很好,说明你减的很快。

第二十一天到第三十天,你要适当的改善一下,因为这段时间。你已经饥饿的有点营养不良了,或许还有酮酸中毒了,所以,你要改善伙食,怎么改善呢,就是,早餐在原先的基础上,7点钟吃饭点不变,变成六勺燕麦加酸奶,10点左右吃一小块无糖饼干,12点的午饭,加两片面包,吃半个苹果,仍然是吃生黄瓜,生白萝卜,生洋葱,到了下午5点,就要改善伙食了,可以吃点菌菇火锅料熬煮的白萝卜,腐竹,豆腐,白豆角,青菜,木耳等,可以增加营养,这个时候呢,因为跑步的缘故,每天的运动量是饱饱的。

然后呢,你就会发现大肚子没啦,肚皮总是瘪瘪的,人也神清气爽了。

不信你可以试试,很快就能减轻20斤,真的是很棒呢!记住,饮食控制是减肥的不二法门,适当的运动,尤其是慢跑,出点汗,是保持身体素质的很好方法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