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后多久(一般配股后多久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部证券配股获配7.06亿股股票20日上市

882位投资顾问已告知西部证券(00267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网站讯 西部证券(002673,买入)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配股每10股配售2.6股,实际配股增加股份为706,270,150股。本次配股新增706,270,15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17年4月20日上市,本次配股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3,501,839,770股。

同日公告披露,公司因实际履行基金经理职责的人员与对外披露的基金经理不符;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具有基金托管人资格的同一商业银行存款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超20%;投资不具有基金金托管人资格的同一商业银行存款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超5%;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未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策略进行资产配置;是多只基金连续六十个工作日出现基金资产净值低于五千万元情形,未就解决方案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进行表决行为违规,遭证监会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受理西部利得公募基金产品注册申请3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时对西部利得的总经理贺燕萍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