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多少钱一斤(鸡子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毛鸡价格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牵动着我们广大养鸡网友的心,有鸡的,盼望着能卖个好价钱,大赚一笔,没鸡的盼望行情好,能上鸡,但是一看鸡苗价格,成本一核算,好不容易燃烧起来的上鸡欲望,瞬间熄灭了大半。

今天毛鸡价格达到了4元,东北地区达到4.3-4.4元,这波行情波动,我们看到是什么感受,看到行情从3.6一直涨到现在4元,很多养殖户已经蠢蠢欲动,这也是很多没上鸡朋友,在观望年前最后一批鸡或者跨年鸡的行情走势,但是一看鸡苗,现在已经到了2-2.7元,很多人一算成本,是不是又有点泄气。

现在鸡苗供应不足,前两个月行情太差,孵化场赔了不少钱,现在毛鸡价格上涨,鸡苗场孵化不足,并且从种蛋,到孵化需要将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鸡苗才能出来,现在正在孵化的鸡苗,只是保持3.6-3.8左右行情的鸡苗,鸡苗面对现在4元的行情,你是鸡苗场,你会涨价吗?

面对如此的好机遇,鸡苗涨价是必然的,不要想着看到毛价格涨,鸡苗的价格低,可能性不大,只有按照年上鸡计划,照常进,到天卖,中间这个鸡苗和毛鸡差很难碰到,增加概率最好的方法,一是按计划,二是我,行情走势情况。

现在行情上涨,现在存鸡的或者即将卖鸡的土鸡朋友注意了,鸡后十天一定给鸡用上胖大肥,花最少的钱,就能获得最高的回报,拿肉鸡来说,每只鸡7分钱,换3两肉,你愿意吗?比现在高价的饲料便宜多了,而且效果还好,土鸡长期使用效果更好,面对如此的好好行情,多长肉不就等于多赚钱吗?

胖大肥的出品就是为了行情不好的情况下雪中送炭,行情好的时候,锦上添花,科技进步就是产能的进步,机会到来时,你应该怎么办?

我,行情走势,疾病发展!

动动你发财的小手,点个红心,留下你的足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