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多少天(100斤行李怎么寄回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夕将至,生活在他乡的人们纷纷为“回家过年”的礼物忙碌起来。可是想带的礼物太多、托运行李件数超出航空限制、包装过大不符合标准。那么,如何即省钱又及时的运送呢?1月29日,记者走访了南航北方分公司货运部,这里的工作人员为您出谋划策,助您通过航空货运帮您把超大、超重及超特殊的新年礼物高效、超值的运回家。

超重产品低价运至家

乘坐南航国内航班,每张机票按照所乘舱位分别可获得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以及婴儿票1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那么超出免费行李额的部分货物怎么运输呢?一种方法是您可以在办理乘机手续时,按每公斤经济舱普通票价的1.5%计算并交纳逾重行李费进行托运。除此之外,旅客还可以选择南航货运发运超出免费行李额部分的物品。

航空运价遵从足量放价原则,针对45公斤、100公斤及以上货物使用不同的优惠运价,以一位从沈阳前往广州,携带70公斤东北大米、乘坐经济舱的旅客为例,其携带行李超出免费行李额50公斤,计算后逾重行李费每公斤为37元,乘客共需要交纳逾重行李费1850元;而通过南航货运发运,货物运输每公斤运价在10元左右,共需要交纳航空货运运费500元,相比较前者节省了70%的费用。因此南航建议当所携带物品超过免费行李额45公斤以上时,选择南航货运运输性价比较高。

特殊物品轻松运至目的地

重要身份证件:春节出境游是近年来炙热的过节方式。选择自由行的朋友们均要将护照等重要证件运输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办理出国旅游签证等相关手续,而目前大部分快递公司均不接受证件类物品运输,同时又面临即将过节放假时间紧迫问题,如果您有这样的困惑,那您需凭借一张身份证,妥善包装你所需运输的重要证件,保证货品包装三边之和不小于30厘米,可以直接前往南航货运高端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酒类产品:节日期间饕餮盛宴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就是酒,酒类物品也成了节日期间重要的伴手礼之一。航空运输对旅客协带酒类的酒精浓度及容量均有限制,并且任何液体都是不允许作为随身行李携带到飞机上的。如果酒类货物作为航空货物发运,那限制条件相对宽松。首选,确定你要运输酒类产品的酒精浓度,当酒精浓度小于或等于24度时,单件包装毛重小于30公斤;酒精浓度大于24度,小于或等于70度,每个包装件容积小于5升(含),均可以作为普通货物进行收运。为了保证物品平安抵达,请使用酒类产品专用木箱包装,(一般酒类产品销售处均有提供),同时南航货运会为货物,粘贴“请勿倒置”、“易碎”标签,享受重点保护礼遇。

目前,南方航空公司国内各主要城市的货运部门均设立在候机楼附近,客户可至机场办理货物交付与提取手续。交付货物时,可指定货物与乘机人搭乘同一班机前往目的地。货物到达后南航货运会通过95539短信平台发送货物可提取短信提示,方便您合理安排提取时间。

沈阳网记者杨晓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