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有哪些(普通人怎么能当特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警,警队里最酷的存在,他们拥有最强健的体魄,配备最精良的装备,执行最危险的任务。

特警的日常工作和训练为伍,体能训练、射击训练、战术训练。

特警的射击训练现在以7米双发速射为主,就是在7米的距离每次发射两颗子弹,这种射击技术是最贴近实战的,在与犯罪分子短兵相接时,这种射击方式最为简单有效。

特警要保持充沛的体能以应对困难的工作,所以每天都要训练体能,有良好的体能储备,同时也锻炼坚强的意志。

特警训练中有专门的战术训练,几个人一组,分工明确,战术动作规范,战法科学,往往根据不同情况有不同的应对策略。

特警中还有狙击手,专门执行远程狙击任务,在劫持人质案件中可以看到特警狙击手的身影,他们沉着冷静、目光如炬、精准打击。

当你看到一身黑衣,手持枪械,全副武装的警察时,就知道他们和其他警察有所不同,他们就是特警,警队里的一把尖刀。

下期给大家介绍一个幕后警种——网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